2006-02-27 23:39:59Pearl

到底要發呆到什麼程度啊???????????????

90.2.23
這兩天到新公司去上班,仍舊是一樣的情形,基本的灑掃工作完成後,就這樣呆呆的等待著老闆娘到來,永無止盡的發呆下去…..
運氣好的話,也許老闆娘九點多就到了,運氣好的話,可能老闆剛好有事會交待我去做,運氣好的話,也許那是件我完全不懂的東西,這樣我就可以過著忙碌而充實的一天了………..但前提是前面所提的運氣好都會發生,不幸的是,那只是假設性的運氣好,而我在一般的情形下,只能保持著無怨無悔的發呆狀態…..直到天荒地老……….
萬一真的今天真的運氣很好,真的什麼事都沒有,電話也沒幾通,更甚的連老闆娘都找不到事情做時,那我……..唉………連老闆娘本身都會覺得沒事做了,那麼………身為她助理的我而言,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我只能是發呆到深處無怨尤的持續呆下去吧………

上一篇:開學了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