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1:22:26ynk520

在雨中

C G AM EM
和妳的照片我還放擺在窗邊 寂寞的心事又更多了一些些
F BM EM DM7 G
這些日子我不在妳身邊 妳是否也有些許的 想念

C G AM EM
習慣悲傷時候總會想起妳的臉 學著在寂寞面前勇敢一點點

F BM EM DM7 G
想著幸福離我們不遙遠 流下的眼淚 也變的好甜



我常想起


C G
那一年 的那一天

AM EM
那個傾盆大雨的畫面

F EM
妳抱著 我沉默

F G
要我 無論如何別讓妳難過

C EM
鬆開手 別淚流

F G
就算 淋濕全身我也不會走

F EM
到了最後 當妳回頭

F G
妳會發現有個人為妳守候

C
等在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