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05:05瑩咩咩♫~

我喜歡 被你在乎的感覺

今天我家親愛ㄉ跟我說
他不喜歡我跟她在一起
因為我家親愛ㄉ很討厭她
覺ㄉ她很三八
But在怎麼說 我還是把她當朋友ㄚ
雖然我們之前...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 現在已經好很多ㄌ
親愛ㄉ這樣說
讓我覺ㄉ有點小壓力
我不可能不理她 
但又很喜歡我家親愛ㄉ 他ㄉ話簡直就是聖旨耶~
雖然這樣讓我有點小煩惱 愛情友情都要顧
但是 呵~ 他會這樣跟我說 我真ㄉ蠻驚訝ㄉ
沒想到 他還是有一點點的在乎我ㄉ耶︿︿
讓我感覺好甜歐
**************************
好開心喔~今天一整天都沒跟他說話
直到打掃ㄉ時候他才來找我
But那時候沒什麼理他 那時候在跟淵淵討論電影
今天放學我也有約他一起走 嘻 他叫我等他歐
我ㄉ親愛ㄉ 人家真ㄉ好喜歡好喜歡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