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55:03瑩咩咩♫~

白沙灣一ㄖ班遊

ㄚ嗚~
2hr之前回到家
本人現在腿真的是酸到不行
不過值得拉~嘿
*/*/*/*/*/*/*/*/*/*/*/
今天是我們班班遊
今天加上阿美一共有31人
大家一起到白沙灣遊玩
第一次到白沙灣 也第一次跟那麼多人一起
好開心 感覺很不一樣
本來還很ㄍㄧㄥㄉ
死都不想碰到水
不過到最後還是跟大家玩在一起
雖然沒有整個泡在水裡
不過也整個都濕哩
幸好我有多帶一套衣服
除ㄌ在岸邊散步外
我還跟聖元元、洋咩咩、淵大頭、虎、荔雯一起玩沙灘排球
唷呼~老實說還蠻好玩ㄉ耶~呵
我們從2點多玩到快6點
就前進去烤肉哩
oh yes 也是特別ㄉ經驗
晚上烤肉感覺特別有氣氛耶
不過肉都不是我烤ㄉ拉
是男生們烤ㄉ~阿哩阿都
我們一直玩到9點才搭車回淡水
其實本來真ㄉ很不想來ㄉ耶
但是今天來我沒有後悔
沒來才會後會ㄉ拉
而且我家親愛ㄉ耶有來捏
雖然今天沒有跟他說很多很多ㄉ話
不過~呵~還是很happy
還有那ㄍ死洋咩咩說ㄌ很多機車ㄉ話
吼~幸好我有揍他
呼~報ㄌㄧ箭之仇
*/*/*/*/*/*/*/*/*/*/*/
今天真ㄉ很棒
不過也很衰
因為我最最最寶貝ㄉ林易增悠遊卡被我弄丟ㄌ
整ㄍ錢包都消失ㄌ拉>”<
$$不見就算ㄌ
但是我最寶貝ㄉ攸遊卡拉
哎~一切都是命
謝謝小鳳梨陪我一直尋找
3Q囉~
雖然還是沒找到
不過...我很感動拉︿︿
*/*/*/*/*/*/*/*/*/*/*/
說起來有點給他害羞捏
今天有ㄍspecialㄉ體驗
台妹體驗
穿著在白沙玩購買ㄉ粉紅色夾腳拖鞋搭乘捷運
歐買嘎~不敢相信我還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