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7:01:18☆孤傲星辰☆

點點名遊戲~現在才弄懂

01.你是什麼星座?
擇善固執的金牛座.不過有時就算明知不是對的,好的,也超堅守己見的,
難怪常被罵死腦筋,不知變通!就像,我超白癡的一直相信”人性本善”!!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為了健康與理想,不得不惡性離職,也被迫遠離家人,獨居到千里之外的宜蘭!!

0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告白還是默默關注?
都會耶!!如果遇到不容錯過的好對象,也會勇敢告白,甚或倒追吧!
默默關注也是必經過程,因為我不做沒把握的事,先伺機而動,再主動出擊!!

04.如果中了威力彩,你最想要做什麼?
環遊世界,每個地方都要住一個月才夠!!
捐錢,給家人,給親戚,再去幫助困苦的陌生人!!

0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幸福!!但是被愛的前提是,我也要夠愛對方才行!!
我不想只貪求某個人的愛,而無法同等回饋,這樣對那個人很不公平!!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家,有老公,小孩,公婆,溫馨美滿的家!!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結婚!!嫁給我最愛的人;為他生小孩,陪他牽手走一輩子!!

08.你最愛的人為你做過什麼令你感動的事情?
在盛怒之下,拖著身心俱疲的軀體,還出來見我,
雖然當天對我講了超多氣話,都是我該被罵的,
但後來竟主動再對我說道歉的話,
明明是我無理取鬧,做事老沒計劃安排,害他愛我愛的好累,
沒想到,他還是一樣疼我,不捨得我流淚!!

09.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沒有耶!!超怕會動的任何動物的!!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不過有個特例,如果人也算動物的一種的話,那我會喜歡養{小孩}吧!!哈哈....

10.你的缺點是什麼?
想法太單純,把所有人都當好人來看待!!是純真,還是太蠢??

11.請嘗試描述戀愛的感覺?
戀愛喔!!沒什麼啊..
自然的相處,無拘無束,他懂你,你也懂他,就好啦!!
最好是像朋友也像情人,能夠無話不談,講話投機,有默契!!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我15歲嗎?國中生而已吧.
我會開始帶我母親遊山玩水,不讓她為錢如此煩惱吧!!
就算只有一天,我都想好好陪著她,做完她最想做的那些事!!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35歲!!當然是衣食無缺,健康美滿的生活啊!!
如何實現喔?靠我老公吧,呵呵,那他不累死才怪呢!
實現,就去努力吧,很努力很努力,總是會達成的啊!!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國家:澳洲或歐洲語系國家吧!澳洲有許多天然景觀;
歐洲有古典美,有傳統建築,有愛琴海,有希臘神話故事,令人心神嚮往!!
城市:台灣的話,想找老公,開蘇花,去玩花東,住海邊民宿..
(ps.不知可不可以,先預約明年的生日禮物啊?!一趟三天兩夜的旅行!!)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都可以!!老公想住哪兒?我就跟去哪兒啊!!他又離不開台北,離不開淡水,
所以我到最後也會窩回台北去住吧!!

16.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我想做,{雲}耶,而且是有思考,有意志的雲喔!!
我不想混在庸俗的人群堆裡,我想超脫世俗,看遍紅塵就好!!

17.現在最想要吃的東西是什麼?
沒有特別的耶!!能絕食,又能不搞壞胃最好!!
不然就要問我老公了吧!!他會知道,我最想要吃的是什麼吧!!

18.最讓你感到興奮的事情?Why?
能佈置一個我和愛人的家!!
每一天,都能先回到家,等他下班,回來,
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
隔天一起醒來,一起出門吃早餐,一起為新的一天打拼賺錢!!

*19*.若愛一個人,愛太深了,有一天,不幸失去了這份愛,該如何讓自己復原?
目前無解耶!!因為我根本不敢想到有即將失去的一天,
但是,我會愛在當下,愛的無怨無悔,愛的全心投入,
就算會面臨失去,至少,我擁有過,他給我的,那麼多包容與疼愛,
老公:我不會讓自己失去你的!!除非我先讓你失去了我吧!!

20.終於填完了,現在想說的是什麼?
太過用心寫問卷了!!果然,我是個愛長篇大論的怪人,
但是,我知道,我寫越多文字,越能讓觀看者心領神會,特別是我”親愛的老公”!!
€€€€€€€€€€€€€€€€€€€€€€€
需要點名8個人喔!!好吧@@
1.小弟~彰
2.阿亙~亘
3.同事~蕙(琴)
4.好友~佩玲
5.高中摯友~媛
6.大學好友~彥蓁
7.同星座血型友人~大頭
8.老公~瑋
€€€€€€€€€€€€€€€€€€€€€€€

上一篇:我可以不當你的老婆了嗎?!

下一篇: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