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6:07:17☆孤傲星辰☆

我可以不當你的老婆了嗎?!

((因為我突然又想當你親愛的傻小孩咧!!))

從昨晚的九點,一直睡到,早晨四點多,
後來又多賴了一小時到五點,才有力氣爬起來洗澡!!
睡的好舒服喔,不過我更想,你在我身旁抱著我睡,
不過,被你抱著,才不可能安心的睡咧!!
因為你一定又會不規矩了!!呵>>>>

老公:

等一下,我要趁早晨,陽光最舒服時,去一下海邊囉!!
因為海,總是最能補充我所需要的心靈能量,
當然你也是啦,不過,你是生理跟心靈,雙方面能量的來源.

生理方面,很多我想偷懶,或覺得麻煩瑣碎的事,總是可以丟給你來輕鬆應付;
心靈方面,就算只是無關緊要的一句話,一個小小動作,一個撫摸,一個擁抱,
一個真實的存在與陪伴,就已經讓我覺得萬分滿足了!!
就像我說過的,此生,此刻,真的慶幸有你愛我!!

愛情,對過去的我而言,一直都只是處在奢求盼望的階段罷了!
如今卻不同了,感覺自己越來越能把握,享受這獨一無二,兩人共創的幸福..
當然,光我愛你怎麼能夠?
你也同樣深深愛著我,才是令我最最感動與珍惜的!
再多的珍惜,再多的感謝,道不盡,也說不全,
只是,最後的最後,用三個字來表達是再恰當也不過了,
<我愛你>!!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不曾改變;不願改變;更害怕有所改變,
就是想要像現在,單純滿足快樂的愛著你;也被你愛著,
什麼都可以不要,什麼都可以不計較,
但我要你,好好的,專一的,疼惜的,愛護我,照顧我,
因為我是個,超級蠢,超級笨手笨腳,超級一意孤行,又愛莽撞行事的傻小孩!
有你看著,有你唸著,有你一直陪著,我才有信心,
一個人在宜蘭好好生活,更加勇往直前,向美好的未來去邁進!!


^^^^^^^^^^^^^^^^^^^^^^^^^^^^^^^^^^^^^^^^^^^^^^^^^^^^^^^^^^^^^^^^^^^

如果,可以改當你的小孩,是不是就永遠都分不開啦!!
因為我們不是曾說,想變得越來越像親人.
習慣彼此的存在,永遠都能互相分享彼此的所有!!


人家說:{女兒會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如果,你寵愛我,像在寵愛自己心愛的女兒的話,
那我可不可以設想,我們其實在前世已經當過一輩子的情人了?!
在你面前,我越來越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了!
是不是有可能因為凡事都想依賴你,而逐漸退化成生活白痴啦?
或許這也是上天,為何要讓我們從遠距離開始相愛起的審慎考量吧!!
否則,原本聰明伶俐的我,一定很快變成.什麼都不懂,也不想懂的小傻瓜吧...

老公,先說好!!
我並不一定能當好一個多稱職能幹的好老婆;
但我一定要當個,永遠都能隨意任性,一直賴在你身邊的傻女孩,
你得疼我,像疼自己最親愛的女兒一般;
你得愛我,像愛自己最親密的女人一般;
你得寵我,像寵自己最親近的家人一般,
這樣,我才能平衡,才能乖乖的被你愛著,
再多的外來因素,再多的新鮮事物,
都影響不了,我想一輩子只好好愛著你的那份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