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0:33:41☆孤傲星辰☆

用心去愛,去體會,也享受被愛!!

(深層的心 因知音而開拓):
最近還好嗎 那天找我有是不是有重要的事
(深層的心 因知音而開拓):
工作讓我變得很焦躁
(深層的心 因知音而開拓):
不知如何調適 每天都覺得很心煩
(深層的心 因知音而開拓):
我想我現在還不適合戀愛吧
(深層的心 因知音而開拓):
因為連基本工作都是問題了
(深層的心 因知音而開拓):
所以對自己和未來很沒自信
(深層的心 因知音而開拓):
只是他還是會很有耐心地聽我抱怨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沒有人是適合談戀愛才去談戀愛的!!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談戀愛是一種需要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需要一個人的陪伴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需要一個人的在乎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需要一個人的了解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當你有了這些需要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你就很適合去談戀愛了!!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除非,你很能自立自強 當個”女強人”,也就無所謂了!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今天收到父親一位會看命相的叔叔,寫給我,在此生工作及婚姻路上的建言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覺得自己在感情方面的路途,實在坎坷至極@!!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他寫道:
{念天地之悠悠,我的知音在何方?}
{頻頻遇到風霜雪雨,真是世態炎涼!}
{當午夜夢醒時分,仍然是孤獨一人.}
{不得不像落葉般隨風飄搖@@}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你看,有多慘啊 !!!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說我適合晚婚!!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我也知啊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因為我一直都在等一個人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幸好,這個人,最後我們又互相把握住彼此了!!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所以啊>你也一樣喔!懂得珍惜,把握當下的話,幸福其實就在不遠處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如果你覺得他比你優秀的話,那你就要 讓他帶領你走向光明的康莊大道啊!
不要放棄上天在特定時間賜給你的良機及良緣!!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我相信,你是那種,感情一順,工作也會跟著順的 人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我自己便是!!至於我老公,我就不曉得了!@!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他一直把事業看得比感情還重的樣子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不過也好啦!現實面放給他去擔,我只要做他背後溫柔體貼,善解夫意的小女人
就夠了!!這也是他自己承諾過的@@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最後,想告訴你,沒有人會永遠失意的!!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不論是工作或感情˙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總會有峰迴路轉的一天.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不然,如今的我和他,不會各自走過工作及感情的低潮期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重新聚首,重新熱戀,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足,很幸福!!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再也不孤獨,不寂寞,不畏懼了!!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因為,再多的困難,他都願意陪我一起去擔,一起走過!!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對他,有朋友般的感謝,情侶般的疼惜,也有夫妻般的愛護,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變化??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但我越來越有信心,帶給我最終幸福的人,一定是他!
一定是我此生最信任,最愛的老公!!
joyce_ynb@hotmail.com 說:
也祝你勇於追求及把握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