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06:03☆孤傲星辰☆

閒聊~8/16&8/17宜蘭之行

叮咚!有人在家嗎~~
豬頭小弟: 哈囉
逐愛天使: 安
逐愛天使: 我下午回來的
逐愛天使: 很早
逐愛天使: 11點多從台北
豬頭小弟: 是喔
豬頭小弟: 你昨天住那裡喔
逐愛天使: 宜蘭
逐愛天使: 套房啊
豬頭小弟: 恩
逐愛天使: 明天就回台中了
豬頭小弟: 恩
豬頭小弟: 8月放那麼多天喔
逐愛天使: 11 啊
逐愛天使: 不是有說
逐愛天使: 只是 我都是回家
逐愛天使: 覺得 不想再去哪兒玩了
豬頭小弟: 哈哈
逐愛天使: 昨天
逐愛天使: 還不錯
逐愛天使: 下超大雷雨
逐愛天使: 我們還是照原計畫
逐愛天使: 拼到宜蘭去
逐愛天使: 我有去 我們預定的 羅東幼獅飯店勘查了 有進到飯店裡
豬頭小弟: 是喔
豬頭小弟: 怎麼樣
逐愛天使: 有附自助式早餐阿
逐愛天使: 沒參觀房間
逐愛天使: 因為 都有人住
豬頭小弟: 恩恩
豬頭小弟: 我去住花蓮
豬頭小弟: 也是自助式早餐
逐愛天使: 可是 只有8種ˋ菜色
逐愛天使: 我是沒看到
逐愛天使: 因為 去已經收了
逐愛天使: 我跟男友 繞羅東跟冬山河
豬頭小弟: 恩
逐愛天使: 我們已經挑了床單 被套
逐愛天使: 還滿便宜的
逐愛天使: 2000有找
逐愛天使: 不然 第一次去住
逐愛天使: 沒東西可睡
豬頭小弟: 哈
豬頭小弟: 接下來 不是會被人家拿去睡
逐愛天使: 不會啦
逐愛天使: 我們收的像是沒拆過
逐愛天使: 如果被睡
逐愛天使: 要求再買一組新的就好 哈哈
豬頭小弟: ㄎㄎ
逐愛天使: 買回去後
逐愛天使: 是他幫我弄好的
逐愛天使: 我只負責睡耶 真好
逐愛天使: 因為 我沒弄過
逐愛天使: 又沒睡過雙人床的
豬頭小弟: ㄎㄎ幸福喔
逐愛天使: 反正 覺得 作了一些蠢事
逐愛天使: 兩個 外地人
逐愛天使: 找不到宜蘭火車站
逐愛天使: 爭執不下
逐愛天使: 停一個 車位
逐愛天使: 也來回繞了3趟
逐愛天使: 笑死我了
豬頭小弟: ㄎㄎ
豬頭小弟: 反正過不久
豬頭小弟: 你就會熟了
逐愛天使: 是啊
逐愛天使: 一定的
逐愛天使: 我那麼愛亂跑



******
國瑋老公: 噗
逐愛天使: 很傷你的油錢
逐愛天使: 呵呵
國瑋老公: 因為有人很有自信結果 呵呵
國瑋老公: 還好啦 滿油箱 回到家剩一半
逐愛天使: 你也相信你的導航啊
逐愛天使: 國瑋老公: 呵呵呵呵 這都是外地人常遇的拉
逐愛天使: 還好 回程夠順
逐愛天使: 下次有經驗了
國瑋老公: 噗
逐愛天使: 就省時省力多了啊
國瑋老公: 恩
******

豬頭小弟: 油很貴喔
逐愛天使: 我也送他肉乾啦
逐愛天使: 禮尚往來
豬頭小弟: 那你贏了
豬頭小弟: 肉乾比較貴
逐愛天使: 你也這樣覺得喔
逐愛天使: 我買了3包
逐愛天使: 400.300.200
逐愛天使: 員工 打八折 720
豬頭小弟: 呵
逐愛天使: 還好
逐愛天使: 他說喜歡吃
逐愛天使: 也要他帶給家人 或朋友去分
豬頭小弟: 恩恩

******
國瑋老公: 你弟說 你贏ㄌ
國瑋老公: 噗
逐愛天使: 呵呵
逐愛天使: 實話啊
逐愛天使: 他一直覺得
逐愛天使: 我們家肉乾是天價耶
國瑋老公: 呵呵
逐愛天使: 那你油箱一半
逐愛天使: 多少錢啊
國瑋老公: 尤其是你烤的ㄇ 呵呵
逐愛天使: 我是店裡最會烤的啊
逐愛天使: 每個 新人都愛吃我烤的示範
國瑋老公: 一半差不多在5到6百 呵呵
國瑋老公: 恩恩
逐愛天使: 多你一些些
逐愛天使: 呵呵
逐愛天使: 下次
逐愛天使: 你要相信你的導航
逐愛天使: 還是相信我這個在地人啊 !@!
國瑋老公: 下次你熟的話當然是相信你阿
逐愛天使: 是嗎!!?
國瑋老公: 是阿^^
逐愛天使: 等一下 又被你要唸
國瑋老公: 不過不要又把汽車當機車就好ㄌ
******

豬頭小弟: <不過不要又把汽車當機車就好ㄌ> 這是什麼意思??
豬頭小弟: 你把機車格當成汽車停車格喔
逐愛天使: 就是 汽車 若上高速公路
逐愛天使: 一下錯交流道 會很麻煩
逐愛天使: 要重新再繞一大圈 才上得來
豬頭小弟: 呵
逐愛天使: 或是 要轉彎切換車道時 要早講 不能過頭才喊
逐愛天使: 懂沒??!!
逐愛天使: 他先教會我開車
豬頭小弟: 恩恩
逐愛天使: 我再教你和國豪 不錯吧
豬頭小弟: 恩
豬頭小弟: 我也想學
逐愛天使: 沒問題
逐愛天使: 駕訓班學的 我幾乎都忘光了
逐愛天使: 要請你哥教
逐愛天使: 我要學實際上路的部分
豬頭小弟: ㄎㄎ
豬頭小弟: 反正是學好玩的
豬頭小弟: 再不久就可以考駕照了^^
逐愛天使: 恩恩


******
逐愛天使: 我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
國瑋老公: 恩
國瑋老公: 問吧
逐愛天使: 昨晚 你說你母親 知道你外出
逐愛天使: 你講到什麼程度啊
逐愛天使: 朋友嗎
國瑋老公: 我只說我跟剛交的女友出去宜蘭玩一日
逐愛天使: 剛交,多久??
逐愛天使: 她這次才知啊
逐愛天使: 放心你交新女友嗎
逐愛天使: 會問東問西嗎
國瑋老公: 她知道阿 只是我家人說 問我住那 我說住你在宜蘭的套房
逐愛天使: 恩˙ 恩
逐愛天使: 還有 你的手機 我不小心趁我爬起時 按來偷看
國瑋老公: 恩
逐愛天使: 只看簡訊部份
逐愛天使: 你幹麻取我叫 ”黃妹妹”啊
逐愛天使: 很幼稚耶
逐愛天使: 你以為 我是被虧來的喔
國瑋老公: 呵呵 因為你比我年輕 取年輕一點麻 這樣也要跟我計較=.=
******


豬頭小弟: ㄎㄎ’” 黃妹妹” 好 無言喔
逐愛天使: 哈哈



******
逐愛天使: 可是 我都設你為 ”老公”耶!!
逐愛天使: 從跟你互留電話開始
國瑋老公: 喔 那我等等也重設取老婆 這樣可以ㄇ
逐愛天使: 騙人!!
逐愛天使: 豬頭小弟: ㄎㄎ’” 黃妹妹” 好 無言喔
逐愛天使: 哈哈
逐愛天使: 連我弟也說 你太糟糕囉
國瑋老公: 噗
******


逐愛天使: 我也是很傻眼啊
逐愛天使: 還以為 他還有正牌女友在咧
豬頭小弟: ㄎㄎ
逐愛天使: 才故意取別名
豬頭小弟: 想太多了吧



******
國瑋老公: 噗
國瑋老公: ^^||
逐愛天使: 好啦 我都問完了
逐愛天使: 就這樣 只想知道這些
逐愛天使: 替我問候你家人
逐愛天使: 希望 下次有機會見見面
國瑋老公: 如果這各取名讓你不高興我改進ㄝ ^^||
逐愛天使: 呵呵
逐愛天使: 沒有啦 跟你鬧的
國瑋老公: =0=
國瑋老公: 還有正牌 跟副牌喔 切
逐愛天使: 誰叫你不敢設成老婆
逐愛天使: 我弟也罵我 想太多 替你講話
國瑋老公: 我沒不敢設老婆阿........想說取年輕化麻
逐愛天使: 所以啦! 有疑惑就要問啊
逐愛天使: 才不會又多製造誤會了 知道嗎????
國瑋老公: 恩恩
國瑋老公: 哇災
逐愛天使: 你沒跟你媽說
逐愛天使: 你又交到金牛女生嗎?
國瑋老公: 有阿
逐愛天使: 再重蹈覆轍一遍啊
逐愛天使: 哈哈哈
國瑋老公: 唔....
******

豬頭小弟: 那 他會有52個女朋友
逐愛天使: 啊??
豬頭小弟: 外加2張恐龍牌
逐愛天使: 啥
豬頭小弟: 鬼牌


******
逐愛天使: 不過,我一定會比她更愛你!!
逐愛天使: 現在這樣 有超過她了嗎
逐愛天使: 她最愛你時會是什麼狀態?到什麼程度?
國瑋老公: 我是覺得熱戀期都這樣
逐愛天使: 熱戀嗎
逐愛天使: 我不覺得耶
國瑋老公: 唔.....
逐愛天使: 我覺得 我們之前都太過冷靜處理感情了
逐愛天使: 很多誤會 委屈統統積壓在心裡
逐愛天使: 是到最近一次的復合 才讓我看開想開的
逐愛天使: 如果 想在一起
逐愛天使: 照之前的模式走下去的話 遲早... 不歡而散
國瑋老公: 因為我覺得2人在一起 畢竟要有互信或互忍的基本條件
如果沒的話 當然是走不下去
逐愛天使: 老公: 我不想只戀愛 你懂嗎?@@
逐愛天使: 所以 我們現在 得學會 怎樣經營長久的感情
國瑋老公: 恩
逐愛天使: 我還有很多事要學 這我都知道
逐愛天使: 也不曉得 你想要的好老婆形象 該是怎樣的?
逐愛天使: 我只知道 我想用最單純,原始的方式去愛你
國瑋老公: 恩恩
國瑋老公: 你跟我都是還要學習
逐愛天使: 就像我當初義無反顧要和你見第一次面
逐愛天使: 也一直一直都在默默等待著你
國瑋老公: 恩
逐愛天使: 作一個 聰明的 女人
逐愛天使: 可以 在工作上 在同事之間 在人際交友上
逐愛天使: 但在你面前的話
逐愛天使: 就像我昨晚那樣 真的很習慣笨一點 也多讓你疼我一些 輕鬆一些
國瑋老公: 可能我比較喜歡小女人吧 委屈你ㄌ
逐愛天使: 我也不想太堅強過頭
逐愛天使: 你知道的 我很能自己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逐愛天使: 但是 為別人設想太多的我
逐愛天使: 總是 無法要求他人也同等回饋 累到自己很多很多
國瑋老公: 所以在社會上與親密的人作法不一樣阿
國瑋老公: 社會人設想太多 反而不領情 但是親密的人一定會有同等回應阿
逐愛天使: 一直到身邊有了你
逐愛天使: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要求你
逐愛天使: 陪我去 陪我做 陪我聊事情 很多很多
逐愛天使: 謝謝你!!真的
逐愛天使: 謝謝上天 把你一直放在我心底 從我20歲認識你開始
逐愛天使: 老公:我不想傷悲 只想留住很多很多跟你的快樂回憶
國瑋老公: 恩恩
逐愛天使: 但是 沒有走過從前那一段
逐愛天使: 我不會知道 現在的你
逐愛天使: 可以這麼疼惜我!!! 這麼照顧我,這麼為我著想打算
國瑋老公: 沒有跌倒過 學會站起來 學會成長 這樣是不行的
******


逐愛天使: 我昨晚說 花了 一千 你想知道花去ㄋ哪兒了嗎
豬頭小弟: 去月老廟喔
逐愛天使: 恩˙
逐愛天使: 花1100元求姻緣
逐愛天使: 還真是有點貴 不過成效顯著 不少人都應驗了
豬頭小弟: 是喔
逐愛天使: 恩
逐愛天使: 燒紙錢時 有人主動找我閒聊 是個回來還願的媽媽
逐愛天使: 都當媽了 竟還來拜月老喔!!! 她說算是答謝 算是來回憶一下
豬頭小弟: 是喔
逐愛天使: 時間到了,得先下線囉
豬頭小弟: 回家小心
逐愛天使: 要去店裡忙啦!
豬頭小弟: ㄎ ㄎ
逐愛天使: 要顧新人收店
豬頭小弟: 那你翹班喔
逐愛天使: 還沒用餐 真是的 只吃了點麵包
逐愛天使: 是義務性的加班
逐愛天使: 因為 常放假 過意不去吧
逐愛天使: 好啦 就這樣喔 先去忙正事要緊
豬頭小弟: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