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1:12:51☆孤傲星辰☆

有種很深的無力感!!


要做一個 "堅持理念" 的人,是不是真的很困難??

最近在工作上,和同事的相處並不順利,
彼此又總是悶不吭聲,不願面對面說出心裡話,
久而久之,工作情緒也連帶變得非常差,比往常要來得累許多.

我想,我不是做不好,而是太想做好,所以才會引發同事的不滿吧.
有些問題,我以為只需私下協調就好,
但為什麼當問題越變越大,快要無力解決時,
自己就開始非常想求救.
只是,一旦向旁人開了這個口,
會不會被同事認為,未免太小題大作了點!

這樣的不滿,不曉得會持續多久?
而我又能忍辱負重多久呢?
我即使心中有再多委屈,卻不想在同事面前宣洩,
深怕把彼此的關係弄得更僵,更不好收拾.
而現在,我知道問題非一朝一夕就能解決得了,
所以,只想暫時休個幾天假,返回台中好好調適心情,
或許等我再回來上班時,之前的不愉快,已經悄悄淡化了,也說不定!
至少,我是這樣期盼啦!!


小弟 2007-05-31 22:25:32

每一個都有他自己的想法,或許你的同事跟你的想法理念不合,但還是要試著去聽聽看他們的心聲,
也許這很難開口,但是這是必須的,不然這樣的關係一直下去絕對不好事!!!
回到台中,記得好好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別讓自己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