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0:55:42☆孤傲星辰☆

@~最近的生活~@

自從休完三天母親節連假後,一回來就緊接著忙碌的上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輪晚班,有時假日也需要幫忙加個班.結果因為太忙,太累,睡眠又不是很足的情況下,開始犯起頭疼的毛病,不得已只好向經理排休半天的假好好休息!

有時候,自己下了班,回到家,未必會乖乖就寢休息,總是得拖到半夜一兩點,才能真正入睡.後來覺得,這樣對身體實在太傷了,以後還是能早睡就盡量早睡,不該延誤到睡眠的黃金時期才對!

最近因為店裡事情有點多,所以,便取消了下半個月原本排定的兩天休假,想說趁5月份趕緊將店務整個弄好,弄齊全,等6月份再來補休未休完的假.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每過一天,自己就向前一小步.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這樣一小步一小步的累積,總有一天,我就能走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園地,對於生活;工作;家庭;愛情;朋友;還有許許多多的未來,我盼望的,期待的,相信每一天都將會是快樂愉悅的!!

所以,只能繼續加油努力了,畢竟還有很多有待磨練之處,希望我能慢慢自我成長,變得既成熟又穩重,在每一個自己所能發揮的舞台,盡情揮灑生命的色彩!

小弟 2007-05-23 22:31:22

真的是辛苦你了! 在外面努力~要注意身體健康壓~
日復一日的生活,疲倦的例行公事,雖說相當繁雜,但誠如你所說的,那是通往幸福的所必須要夫出的和水甚至是淚水吧!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