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 16:56:55追風老頭

為了一個無聊的理由 , 偶把RZR換了個顏色 - Part 8 外殼的整理和送烤漆廠



奇怪的是 ? 只是想把RZR外觀換個顏色 , 怎麼寫了七篇文都還沒寫到任何跟外觀有關的內容咧 ??

可能是老頭子偶跟有整流罩的擋車真的緣分淺薄 , 即便重新整理過的蘇澳鏽蝕凱汰的RZR , 也是一直都是有怪異故障的潛在問題需要先維修處理 !! 



為了這個無聊專案所購入的原廠整流罩 , 似乎都會有斷在同一個角落的問題 .

當然先前的原廠配裝的那一套全罩整流罩 , 是老頭子偶保存不當所造成的 !!



這一組整流罩的上罩 , 現在要找到完整度極高的以實屬不易 , 把原廠塗裝去除換上新漆 , 著實是讓老頭子偶想了又想又考慮再三 , 真的是覺得可惜哩 . . . . . .

其實原本是想找個外觀不佳又便宜的整流罩來換新塗裝 , 比較不會覺得可惜浪費的說.....



真是糟糕 , 竟然照片都沒拍到整流罩的下半身 ?

-



新品的前土除 , 還沒用過就送烤漆廠換顏色了 !

-



原本想用 " 北台灣破爛追風 " 的油箱來大改塗裝 , 結果放太久真的要用時 , 油箱已經鏽蝕到根本是無法使用的狀態 , 真的是@#^&%^*&()**&^%.......

只好再花時間和花錢 , 買一個全新的副廠油箱來替代 .



結果當然是全白的塗裝也沒裝過車使用過 , 也就送烤漆廠換塗裝了 .

? 這能算是浪費嗎 ??



至於兩個側蓋 ( 邊仔蓋 ) 也是找倉庫的二手舊品來搞 .

左側蓋的安裝油箱凸點是斷掉的 , 所以找報廢的側蓋來修補 !



左右側蓋的凸點比較 , 修整到相同的高度 , 再來實施修補 .

-



經過三道黏接的工序 , 終於是搞定了這一支斷掉的固定凸點 .

-



最後塗上大量的塑鋼AB膠來固定 .

-



當然塑鋼AB膠也用來修補整流罩上罩邊邊角角斷掉的那一截 .

先前的原裝整流罩使用的是玻璃纖維修補的方式 , 但是 . . . . . 效果偶不太滿意哩 !



送烤漆廠前自行修補斷掉的這一截 , 也不曉得會不會影響除漆的工序 ??

-



斷掉凸點的側邊蓋其實原本就是RZX紅白納莉的原車側蓋 .

反正是舊外殼翻新使用 , 就交由烤漆廠去處理了 .



終於集結所有要重新烤漆外殼組件 ( 還是沒拍到整留下罩 , 真奇怪哩 ? ) .

送到烤漆廠的外觀組件這麼多 , 費用也是 . . . . . . . . 高啊 !!

烤漆開始執行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