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26:03無為無不為

色。戒

我也去看了電影”色。戒”...

說不上為什麼要去看...趕流行~湊熱鬧吧!

反正這陣子大家都在看...



看完了有什麼心得呢?

嘿~嘿~嘿~

本來是抱著可以學習迴紋針體位的觀摩心態去看的...

不過說老實話...看色情影片而沒有生理反應...這是第一次...

(我已知心態錯了...不要再罵了~~)

李安也真的厲害...藝術化得厲害...

不會讓觀眾產生色情的聯想...



我得了一種病...叫做”莊周夢蝶症候群”...

有時候會搞不清真實與幻想間的分際...

而這種病症在看電影的時候最容易發作...

會讓我跑到電影中去當男主角或女主角...

身歷其境洗一場三溫暖...



我是易默成...汪政權的特務頭子...

我不是漢奸...是救中國的策略與重慶蔣政權不同調而已...

中國現在打不過日本...先拖一段時間...保住東南半壁河山...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是汪老大與我的共識...



很多人不明底細...不解我們的苦心...誤認我是漢奸...

為了國家...為了人民...背負千古罵名...不予計較~



鬱悶誰解?

找那個整天打麻將比鑽石大小的黃臉婆嗎?

算了~



看來看去還是那個麥太太(王佳芝)比較善體人意...

我想把她收為紅粉知己的...

先試試她的承受度吧!

如果是重慶派來的特務...是無法忍受的~~


受過訓練的特務人員絕對會抵抗..反擊..

背部不會賣給敵人...

我必須從背後暴力的進入...



(第一次幽會...測試通過...)

上一篇:城市異人

下一篇:我的老友阿甘

焦糖 2007-11-11 15:54:14

怎你寫什麼我都看不懂
ㄟ害

版主回應
我是以易先生的觀點來看色戒裡的故事~

易先生是汪政權的特務頭子(俗稱漢奸)

他的心態是如何呢?

他應該不認為他自己是漢奸吧?

從這個角度去體會他的心情~

這是我寫此文的原意..
2007-11-12 21: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