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58:53藍海岑

結束了?

我們的愛情...是不是就這麼結束了?
結束在你愛上了另一個人?

 

那天,你哭了...
我只能緊緊的抱著你,說著對不起
你說不是我的錯,是你錯了,所以你跟我說了對不起...

 

知道嗎?一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那一幕,我的心...好痛好痛...
從沒想過和你分開...還曾想過和你牽著手走到永遠
想著以後要怎麼對付你的壞脾氣,要怎麼應付你的沒耐性...
但...我們卻沒有了以後...

 

你要我答應你別哭...
但現在的我,正難過得掉了眼淚...你感覺到了嗎?
電話另一頭,乃舊是無人回應的語音信箱
我任眼淚掉著,心也痛著...

 

我沒辦法不去想你...
突然之間,我想忘了所有的一切
忘了對你的心,忘了你曾對我的好
也忘了...你的淚...和我的傷....

上一篇:愛上你的床...

下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