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9:14:20藍海岑

愛上你的床...

因為工作的關係,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也一直覺得累了,不是身體的累,而是心理的累
很想去走走,很想好好的休息,很想什麼都不管
但最想的,就是有你陪~





有同事提議要去唱歌,因為有同事要出差很久
很愛唱歌的我,卻一點勁也提不起來,不是那麼的想參與
卻也不想回家,想去窩在你那
你問我是不是愛上了你的床
其實我很想回你:不是,我是愛上了床的主人...
但我沒回...





一整夜,有你在身邊,心裡真的是安靜了不少
雖然你也打了一夜的電動
偶爾摸摸我,偶爾看看我,偶爾幫我蓋被,偶爾幫我擦汗




雖然我對香水味很敏感
但你身上的香水味,我卻不那麼排斥
因為那是你身上的,但我更喜歡你原本的味道
喜歡在你懷裡的安全感,喜歡和你打鬧時的甜蜜
反正,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所有時光囉!
雖然有時候會吵架,幾乎都是我在被你唸啦!
但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的關心
也很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也讓你生氣了...




知道嗎?我早不只是喜歡也不只是愛上你的床
我更愛床的主人.................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