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1:20:46WU220

週年紀念

老公說

週年紀念要電腦還是什麼?3000元的預算

我當然是同一句,要大diamod

其實我知道很貴,但想要買個戴中指補訂婚戒的空缺

因為老公一戒打天下:求婚 → 訂婚 → 結婚

本來想去宏記看看,但價格還是有點難接受

因為要參加喜宴,想說去附近的天母SOGO逛逛

看網路DM,發現價格還可以的戒戒

 

蘇菲亞

感謝老公開恩,義氣相挺
讓我擁有了人生的第一顆30分鑚

雖然覺得便宜得有點怪

後來知道是沒有GIA的啦

不過全台很多據點,至少售後服務不用怕

其實我也看不懂GIA

雖然錢錢挺多的,但是在鑽戒界裡算是小咖

買太貴也會心疼,小小的大錢,不用擔心名貴,可以常常戴出門,比較實用

中指的戒圍沒貨,本來是買無名指的戒圍,後來卻中指也可以,只是出來時緊了點

專櫃小姐看到我們的寶格麗,很暸行情的讚美了幾句

老公直說是週年戒,不是訂婚戒

在SOGO裡的路上,從無名指取下,請老公幫我戴中指

意義到了,可惜煞風景,哈

戒戒戴著,通常很少人會問說,哪家的,多少錢

除非是超熟的朋友

但對我而言,這樣比較沒有負擔的戒,比較符合需求

差點想退一步買銀樓十分的戒,9500

還好沒有太衝動

人生的第一顆大diamond

30分,六爪

2010/10/10

新人是十全十美的婚宴

老人是十全十美的紀念日


 

上一篇:稱謂

下一篇:ring heart of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