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0:07:45WU220

小群媽說

那天

小群媽突然跟我說

我爸媽把我教得很好

嚇了我一跳

接著說

佳穎媽好像對結婚有些誤會

覺得太簡單了

其實以後小群妹,她也是會這樣做的

那天大舅身體不好,三舅跟五舅住院、二舅過世,四舅在基隆不會搭車

所以沒有舅舅可以坐主桌

還沒說完,小群跟小群爸就回來了

(p.s.那天只有三舅媽跟表姐席中才入席,主桌是小群的朋友)

這個更嚇了我大大大一跳

我也發現

媳婦因為立場跟角色不同,所以母親會跟與看待女兒的觀點不同

就像在家,佳穎媽覺得嫂嫂都會常常跟她聊很多事

而我總是講不多

其實我跟小群媽都是瞎扯

一樣的原則,不把生活、工作細細道出

只是有不同的迴響

 

上一篇:苦惱

下一篇:光輝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