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8:33:07紫晶公爵

♂有時我只是需要個擁抱♂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個擁抱!或許你認識我?也或許你不認識我?但這不重要,在經歷了人生的

許多事,起落之間我覺得我很能看的開、想的開也放的開,但......有時候我也需要個擁抱。

生活中常常聽到別人對我的評價是:「你是個好人」,說真的我不想在聽到這樣的讚美,因為

好人真的死的都比較快;有的人或許懂我的意思,但若你不懂就請別問,因為我也不會說!

但我又做不成壞人,於是我在好壞之間高不成也低不就。

我是紫晶公爵,也有個稱呼叫心占師,當然也還有很多不同的花名,但我真正自己喜歡的依然

是歷久不改的「紫晶公爵」,此刻的我是一個人在台北的某處自租一層老舊的公寓,但會在住

多久?我不知道,因為今日的是不見得是明日的延續。同理對生命的見解與想法,今日是或許

就成了明日非。

我在是與非中尋找平衡,我在靈性與魔性中游疑不定,我的理性總是和感性遙相對望,而此刻

的我只想要個擁抱或擁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