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2:22:39*小雞 ,,

CANON IXUS 105

 

要感謝親愛的歐噴 =D

 

帶我去買禮物 =)

之前就想要相機了 

 

所以就買啦=D 

還要感謝水餃們 提供意見給我

最後我還是決定要買相機了

 

 

下午一點半出發 ~

本來是前往博愛路某天知名度的店買

我:我想看 CANON IXUS 105

店員A:那個停產囉!

我傻眼 = =  :不是今年出的嗎? 怎麼這麼快

店員A:小相機淘汰率很高

我心裡就想 好敷衍人的感覺

我:那他接下來的是什麼的?

店員B:XXXXXX  9600元

我:那我還是先考慮看看好了  !

看了他們家的都擺 SONY 我就不想看了 = =

 

後來就逛阿逛的

看過一間又一間 都沒有CANON的  =          =  都是SONY

 

經過一間 本來走過去 後來看到有CANON的櫃

就拉著歐噴往回走

問了一下

有耶有耶有耶!!!!!!!!!!!!!!!!!!!!!!!!!!!!!!!!!

 

在顏色之中猶豫 

歐噴說咖啡色比較好啦

我心裡想  咖啡色很怪耶 .. ~"~

 

請店員小姐拿了咖啡色的相機

ON~  我喜歡它  =)

 

看來顏色好棒唷 !!!!!!

 

從盒子來看 我覺得還好一 一"

 

 

裡面的內容物

哩哩摳摳的

 

 

實體照 =)

好棒的顏色

我好尬意 =D 

真會選顏色呢 !!

 

橫著拍 哈哈

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嚕 ~~~~~

相機把我的項鍊照的好漂亮呢 =)

 哈哈 !!!!

 

 我要好好的愛惜=)

 

逛了一下相機街

沒想到SONY  的相機店面真多

反到CANON 很少~"~

真怪

 

幸好沒有先買那台9600

嘖嘖 網路上說的評價感覺都不准 =                 =

上一篇:雜文

下一篇:開學囉~

傳說中的OPEN小將 2010-11-24 00:31:46

只是選台相機而已
其實也沒啥好講的
不過如果我沒有好眼光的話
又怎麼會選的到你呢?
:)

版主回應

好臭屁的說?!
所以我可以說自己是璞玉嗎?!

還好眼光了一 一"
但是我很喜歡這台相機嘛 !!

真的像你說的 愛不釋手 哈哈!!!

=) 我眼光也很好 !!
你這個好玉 要準備被我刁了你

嘎!!!!
2010-11-26 23: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