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3:45:00*小雞 ,,

雜文

 

距離上次新增是 9月了 = =

開學了

很快又一次期中考

 

為什麼感覺這年 過的特別快速??

讓我覺得好訝異

 

再過不久就跨年了 ..

 

大三了

 

這學期的東西理論居多

不像以前有什麼學什麼學的

 

感覺輕鬆了一點

 

 

 

這兩個月

與朋友聚餐

 

破財了

算了算 我還真花多 ...

 

有沒有這麼愛花錢?

 

   

 

嘗試了之前覺得做出來的事情

 

這年我會想嘗試的心態增加了 !!

 

 

 

 1017

 

 

最近看的電影 

好看耶 =)

 

劇情真棒 李冰冰好漂亮 >//<

 

忘了哪一天


新買的禮物 =D

 

親愛的媽咪對我真好 =)

我會好好的愛惜 !!



實品真小一個

不過我跟歐噴  真有同感

就決定是它啦  =)

 

話說 YUME在板橋遠東專櫃 還真難找 ....

好小一櫃!!!!!

 

 

1106

 

妹妹沒回來

所以找了歐噴看煙火

 

本以為只是堤防看看而已

沒想到開始下雨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騎著騎著 ...

就到台北市了=               ="

 

塞車人真多 交通管制了

聽說跨年更可怕  看那樣子我可以想像得出來 哈哈

但是還是很想擠看看 那種感覺 =.=

希望以後有機會囉 QQ

 

到了地點    等阿等

好慢唷= = 

沒想到延後半小時才開始 ~"~

放的時候也沒通知 就突然放了= =

 

好錯愕的感覺

不過對於我這種第一次看到大型煙火的人來說

 

真的好有感覺  !!

 

雖然後面就有點遜了 哈哈

 

人還是記著美好的事物吧 =)

 

 

接著 我好期待 !!!!!!

 

等著吧 =)

 

 


 

上一篇:哇˙˙

下一篇:CANON IXUS 105

咬冷筍 2010-11-24 00:36:35

回應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捏
看來是不是應該要我出場了

我來幫你弄一點人氣
一次回文只要一千兩

你說好不好?

版主回應
本來就那麼少人了 一 一"

嘖嘖
是我要跟你要錢嘛!!!!!
還跟我要 你這壞蛋 !!!
2010-11-26 23: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