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9:38:49Mary Ann

2011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 Part .1



在寫2011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的心得之前我不得不說我被SMAP再次電的體無完膚特別是我們家的小公主 (.......昏倒) . 說真的在看完2011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3時間生放送的高清檔之後....不得不稱讚朝日製作群對於這特番的企劃與製作.以日本現在這個情況....朝日電視台2011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3時間的生放送能有14.9%的收視率實在是很不錯 .相反的在看過4/3日富士電視台的特番"宇宙への挑戦_NASAからはやぶさまで ! 栄光と挫折の50年"之後...實在是很火富士. 我實在是想不出這特番有必要拉SMAP下水嗎? 結果7.91%的收視率簡直是慘不忍睹.....感覺富士是在玩弄SMAP順便還砸一下SMAP的招牌嘛!!!! 唉....如果富士能像朝日的製作群那麼懂得替SMAP製作節目就好了在加上富士本身的財大氣粗還擔心會沒有人來看節目嗎???就是因為這樣的情緒和感受害我原本想在3/28 SXS ES的部份裡寫有關2TOP情侶領巾的心得報告. 沒想到卻因此不得不把預定要寫的心得報告給擱置一旁...而成為我罵富士的地方. (......氣的吐血!!!!)







說真的4/2日當天出席2011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的5子說有多帥就是有多帥.每位成員西裝筆挺的出現在現場...除了帥氣之外又多了一股成熟穩重的氣質 .這一年一次的朝日電視台特番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和日本電視台的美女與野獸都是我最喜歡看的節目. 去年的2010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裡5子真的是很努力的挑戰朝日電視台製作群所企劃的節目. 正所謂 : 認真努力做事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而SMAP正是如此的一支團.去年的2010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裡慎吾自己也說 : SMAP歌唱的不好什麼都做不好卻拼命的在做(寶貝....正因為大家理解所以才會如此的愛SMAP啊.....) 而朝日也藉由5子的各自的挑戰弄出了一齣以挑戰而製作出來的日劇"毒蕃茄殺人事件"....這點朝日的製作群真的是做的太棒了!!!! 除了明目張膽的表明要搶人之外並且狠狠的刺了一下富士電視台. 導致去年SMAP迷們在網上針對朝日的搶人行動和節目贊賞有加之外更是讓SMAP迷們相當期待今年的2011 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只可惜今年SMAP被突然冒出來的TBS給搶走了正所謂"鶴磅相爭漁翁得利"正是這意思.....不過富士若是在繼續不好好的製作節目的話朝日仍然是有機會迎接SMAP回家的.....加油喔!朝日電視台....希望你們能夠搶人成功.


















現在說說這2天看檔的心得....朝日不虧是擁有SMAP最多秘密影像的電視台 .那時期的SMAP真的感覺好小喔!!!而且還帶有一股稚氣呢....問題是這一億3千萬人的目擊者把當年SMAP鮮為人知的秘密一一在節目裡播放出來好嗎....特別是在生放中SMAP和觀眾玩騎馬打仗時差點打起來的影片. 不過有些影像早在2009的SMAP ! がんばりますっ已經播過了. SMAP當年雖然碰到偶像沒落時期所以出道後很艱辛. 但是當時的SMAP在氣勢上是不容許被欺負的. 所以看到這類的影片時對於資深的SMAP迷們而言早已經被SMAP訓練到心臟變得很堅強了. 所以對於SMAP做出一些訝異或是被整之類的事情也都能接受了. 不過對於新飯而言.....想必一開始絕對會很訝異吧! 至於拍傳真機的影像雖然有看過CM不過看到那麼深入的影像這倒是第一次....不虧是朝日能夠一一的挖出SMAP當時拍的CM影像. 不過話說回來看了那麼多年輕時期的5人的影像我反而喜歡現在的SMAP...ORZ . 或許我是個喜歡成熟穩重的5人之SMAP吧!!!!


































這次的朝日製作群設計的挑戰是投籃....看似簡單卻很難. 首先5子換上運動服後來到朝日設計的挑戰場所. 這場所(攝影棚)超大的.....為了捕捉細節放置了4-50個小型攝影機之外並且用圍欄圍住四周讓5子在挑戰結束之前不能離開現場 . 除此之外製作群在圍欄內設置了開放式的小房間供5子可以休息或是進行商討. 正因為如此讓我對於朝日在節目製作的細節上想的好多好仔細喔!!!(和某台完全不一樣....) 至於這個投籃的挑戰是5個人要在5小時內在自己的投球線上投進球 . 每個投球線比一般投球線長50CM而且失敗要從頭來. 其實這5個人裡面明明有2個曾經是高中籃球校隊的高手....沒想到居然失常. 與其說失常不如說是這2人太久沒有玩籃球了啦. 結果在這個投籃的挑戰裡讓我截到好多小公主的照片喔!!!(.......尖叫中) 說到尖叫....除了當天現場觀眾的尖叫聲外網上的SMAP迷拼命的尖叫(.....包括我自己啦!!!) 至於尖叫的對象當然是因為2TOP囉.不過小公主真的是好可愛喔!!!!投籃時的表情和姿勢簡直是帥極了木村也是.....從投籃的姿勢中看的出他們很厲害(不虧是高中校隊的2人) 只是我很訝異這5人居然沒有要求要練習投球反而直接進入朝日製作群設計的挑戰中 . 其實在第56次挑戰時差點有機會通過的卻因阿剛沒投進而重頭開始. 直到第98次的挑戰中...中居/吾郎/阿剛和慎吾頭一次無失誤的連續將球投進籃框. 最後輪到木村的3分線投籃. 其實5人之中妳們知道誰最高興嗎????是小公主喔!!!!! 不虧是一直被小公主捧在手心上的人. 沒想到認真準備投球木村居然會突如其來的往旁邊看. 結果木村看到一位少女的祈禱( 少....少女(毆)) 於是拿球往小公主頭上丟....看到這裡我覺得木村對小公主很溫柔耶!!輕輕的將球往中居頭頂丟然後問他: 你在做什麼. 此時在左上角看VTR的5人中慎吾一直在偷笑(寶貝果然是最了解這2個人的人...) 除了中居外寶貝慎吾則是蹲著低著頭抱著球希望木村會投進. 結果太久沒有玩籃球的木村也沒有投進. 只是你和小公主倒在地上的時間為什麼那麼一致啊!!!不虧是青梅竹馬的一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