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9:45:43奕玫

偶然發現

鄰居家的七里香枝椏上

布滿了蛛網

不仔細看

還不知道這樹被蛛網這樣緊密糾纏著...

 

上周末老闆請吃飯

還慷慨的開了包廂唱歌去

同事的一首....伴

讓我好感動

感動的不是歌聲

是歌詞的意境

手握著麥克風久久不能開口

眼光只能盯著螢幕

同事蹲在地上獨自把歌唱完

我們的心事

互相懂得....

乾杯...Vodka 調酒

說了沒酒味

這樣醉得比較自然...

 

 

 

想著吳淡如說過的....

有些事會過去的,明天就不會那麼痛。

有些想法稍微轉個彎就會不一樣。

有些面子可以放下,有時愈要顧全顏面,反而讓自己變成四不像。

有些恩怨還是放下的好,愈要賭一口氣,反而會愈賭愈氣。

任何破碎的感情也都有他曾經美麗的時候。

任何讓我們咬牙切齒的背叛者,都有他「情非得已」的地方。

任何幸福都不可能沒有些許委曲求全的配合。

我們如此在意,只是我們很努力的想證明,自己曾經活過、愛過。

 

這段話....給同事...

 

任何幸福都不可能沒有些許委曲求全的配合....

給朋友...

我只能說感情路上應該只能雙人行

也許...你會想...

為了一段偶然開始且看不到未來的感情

要切斷另一段十多年的異性情緣

值得嗎?

那得看你愛了多少...

值不值得...也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又或者...把你們的情誼...變成共有的情誼延續下去

不過...難保日後是否會風平浪靜

呵呵~~~

簡單說

感情的事

沒那麼簡單...

絕對不是一加一等於多少的問題....

 

 

 

有些簡單的願望

就是那麼難如願...

 

聽聽歌....

告訴我

是否妳、你心中也有一份感動

 

 

**************   伴 ****************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上一篇:曬心情

下一篇:十七歲...

(悄悄話) 2010-10-13 17:33:16
(悄悄話) 2010-10-12 17:27:40
珍珍 2010-10-08 17:29:02

我記得要請妳喝咖啡的~~
我可是蠢蠢欲動ㄌㄟ~~
好想找地方透透氣喔~~
明天要回宜蘭(要訂婆婆壽宴餐廳)
說話算話~~再給我一點時間~~
大人大量~~多包涵蛤~~

週末愉快喔~~

版主回應
我記得我們要一起出去走走透氣的約定
最近很想去跳石
找個星期天...

^_^
2010-10-09 15: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