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0:56:28奕玫

雜記

今天去了龍鳳宮
同事一去問姻緣...一去拜財神...
我...難得...跟...

我拜...心安
求什麼?
什麼都求...也什麼都不求...
什麼都想求...卻什麼都不敢求...

拈柱清香
虔誠膜拜
我配得什麼
就得什麼吧....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一大早不改習慣
仍是一大杯特調咖啡
配上...僅剩的三塊小甜點...

喝完自己的傑作
再跟同事吃正式早餐

回程在後龍一起吃個午餐再上班



   

 


 

 




同事說...找找喜鵲的巣
找到會有好運
抬頭尋找...尋尋覓覓...眼尖的同事問我那是不是
呵呵...我說...好運來囉...
就在珠簾後...瞧見沒...
瞧見...有好運喔...



  


至於財神...大元寶...大家使勁的摸
邊摸邊許願
摸愈久...抱愈久的...表示願望愈多...


 

 

 

 

 



*******************************

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

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

風 狠狠的颳

誰 在害怕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一句話

一生行走望斷天崖 最遠不過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先下

沙灘上消失的浪花 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 總是放不下

啊 輪迴的記憶風化 我將它牢牢記下

海風一直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愛我嗎 我你一句話







上一篇:油桐花之約

下一篇:賞花探路去...

背影殺手 2010-05-01 15:34:47

ㄏㄏㄏ.....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看來我可以開工囉.....這個月工程要結束啦
離開那個鬼地方>///<

酒館藍調 2010-05-01 13:58:23


愈來愈喜歡Mei姐拍的照片啦!!

什麼都別想 一切順其自然...... (抱抱)

Justy 2010-05-01 13:51:39


好運真的要來了
看到喜鵲的巢啦~~
就剛剛好在頭上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