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0:23:50奕玫

假裝

( 此篇男主角...是我家大兒子...) 

(信不信...^_^)

真真假假囉...就假裝吧...

 

 

假裝   堅強

( 接到班導師打來說...老大又揹著書包自行離校 )

假裝   不再想你

( 因為在上著班...沒辦法處理...只好...不想 ... )

假裝    不在乎

(忍著...回家問個究竟...順便告訴他

警告很多支了...接下去會畢不了業...信不信由你)

一切的假裝     只為了掩飾心中的脆弱

(其實...我已經是快氣死了啦...欲哭無淚...) 

 

 

只有

夜    看見了真相

每夜

淚     悄然滑落

 

一滴淚    代表   心痛一次 

枕頭擁得愈緊     那是     想你愈深

笑        為了     掩飾在乎

 

 

 (不肖子)              究竟懂了我 ( 的苦心 ) 沒..... 

 

 

 

 

ALL  BY  MYSELF~~~    

點我點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dX64L_j9E

 

 

When I was young
I never needed anyone
And 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
Those days are gone
Livin' alone
I think of all the friends I've known
When I dial the telephone
Nobody's hom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Anymore


Hard to be sure
Sometimes I feel so insecure
And loves so distant and obscure
Remains the cur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Anymor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live
All by myself
Anymore


When I was young
I never needed anyone
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
Those days are gon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Anymor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live
Oh
Don't wanna live
By myself, by myself
Anymore
By myself
Anymore
Oh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live
I never, never, never
Needed any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當我年輕時
我從不需要任何人
作愛只是為了享樂
那些日子已經過去了


一個人生活
我思念我所有認識的朋友
但當我撥了電話
沒人在家


獨自一個人
不想要成為,我再也不想一個人
獨自一個人
我不要一個人住, 再也不想一個人


很難相信
有些時候我覺得如此沒安全感
愛是如此的遙遠與矇矓
只剩下療傷


 

 

 

剛聽苻瓊音唱...就放上來...聽聽

有些吻合現在的心情...

 

上一篇:情路難走

下一篇:哭了

543 2009-09-19 16:38:33

我家也有個叛逆兒......

版主回應
妳的苦...我知... 2010-04-09 09:18:11
上弦月 2009-09-09 20:20:37

那一段叛逆的時間
只要過去了
就能成長
會邁向更成熟...
我們都有過那一段
阿季以平常心看待
也許少了一些摩擦
反而距離才能拉近一些...

版主回應
ㄣ~~
我已經是盡量用平常心


真不知當我年紀小時
是否也如此讓父母傷神
( 我的學期評語都馬世全勤...循規蹈矩...認真負責...)

朋友說...我應該也讓父母親傷神
所以現世報...
換兒子來折磨我

是這樣嗎?
大概吧...
2009-09-09 22:37:54
香水百合 2009-09-09 14:57:36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陪著一位朋友
她女兒出現一些偏離軌道的行為
讓她快要崩潰@@

我常常跟她講電話講到耳朵發疼
當她開始改變自己
孩子也慢慢在改變
祝福奕玫能找到轉化的點
讓孩子走向圓滿的人生^^

版主回應
恩~~我知道百合姐跟我提過這事

其實...我也在等那個轉機...

那晚談完之後...似乎也有些改變
還得觀察...
2009-09-09 22: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