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0:11:46奕玫

情路難走

先說了...這不是我...是一位朋友的遭遇

她一樣是位離婚的單親媽媽

今晚來找我,問我有空嗎?她需要人陪說話...

我連衣服也沒換就坐上她的車陪她去海邊

(她一身淑女裝...我是家居短褲...夾腳拖)

真巧...就是我平日常去的地方...

她說...這星期她瘦了四公斤...

我望著她...

 

她開始說...(手指著不遠處的一張椅子)

我們常坐在那裡看星星...然後他總是緊緊抱著我

在耳邊說...如果我們能踩著海面上的月光到達彼岸

多好...

 

又說...

他總喜歡撫著我的眉...

摸著我的頭髮...

說他喜歡這樣的我...還不許我剪短頭髮

 

他等我五年...直到我離婚...他才高興的對我表白

第一次我們的約會...他抱著我...高興的幾乎昏過去

回家還因此落淚...因為總算等到了...

 

因為他承諾我...會處理他那名存實亡的婚姻

所以我接受了他的感情...

但兩年多了...還沒處理好...

心中縱有千萬不高興...也因為他真心的對我好

所以也就...等...給他時間...這是他唯一要求我的

 

上星期...他居然跟我說...他實在無法狠下心處理他的婚姻

讓我好難過...這兩年多的感情付出...難道是虛假

我付出的感情要怎麼辦...我收不回阿...

 

她問我...他愛她嗎?

我說:愛吧...只是...他沒擔當...

 

她繼續說...

我想他真的也是愛我...他很寵我

他總是帶我去買衣服、首飾...要我打扮漂漂亮亮

價值十萬的項鍊...買了也不心疼...戒指一個又一個...

要他別買...

他說這是他愛的方式...對我的彌補

我跟他說我女兒要註冊了...他第二天就把錢送來

(四萬多ㄟ...)

如此這樣的對我好...是愛我的吧...

 

我只能說...是愛吧...

要不然...為什麼肯花這麼多錢...還陪妳看星星...

 

只是很難想像

我朋友56年次...她的阿哪達39年次...

她說...他們每次的約會總是會做愛...

以她阿哪拿達的年紀...真是讓人...驚訝

一年超過150次的愛愛...呵呵...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是拍拍她的肩膀....妳多想了...他真的愛妳

只是對於他結縭三十幾年的妻子...

該如何在傷害最小的情況結束婚姻又不傷害妳

真的很難...

(聽到這...我真的羨慕....)

 

感情事真的很難說對錯...

像我們這樣的人其實對感情會更執著

不愛就算了...愛了就會義無反顧

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更容易受傷 

 

朋友...就是這樣...

這阿哪達承諾對她不離不棄...又以行動證明對她的關愛

過了一年她才卸下心房正式接受他

如今一句...無法狠心解決他的婚姻...是真的令人難受

但...我們又能說什麼ㄋ...

事實是...朋友是第三者

縱使...他阿哪達的婚姻早已名存實亡...

 

好難喔~~難道尋求一個真愛這麼難...

 

跟她在海邊坐到快十點...她女兒找了...我們才離開

走之前突然想到手機裡有一首歌...

我說放給妳聽好嗎?聽完再走...

 

 (還是...不能放歌...有興趣自己點來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RRoDOfL74

 

傻瓜~~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     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    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朋友跟我在感情上...是同樣的人...但她又比我幸運多了...
 

 

上一篇:上鎖...

下一篇:假裝

酒館藍調 2009-09-03 20:32:48

情路難走 情關難過

我決定結束一段感情
原本捨不得.... 因為很多年了
也不知道為何突然想通
再拖下去只是浪費更多的青春

現在的我很輕鬆
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得快樂
對於感情還是希望能樂觀點面對
總會出現那個對的人 不是嗎?

版主回應
是阿~~
最近...心中總有一絲牽掛...
是思念...一直沒間斷過的想念
卻也只能默默...我又能如何

像我這樣的人...要一份真情是奢侈的...

哈~~又在自怨自艾...

妳...還年輕...有的是本錢啦
別擔心...
2009-09-03 22:46:08
藏龍 2009-09-03 13:41:13

良心話一句:妳朋友真不知足^_^
一開始便是第三者了~不能奢求名份的
糟糠之妻不下堂~對方~算是個好男人了

版主回應
好男人...呵呵呵...

給了不能兌現的承諾...


在愛情裡...不要輕許承諾
我寧可只要當下的相處
不要輕許朝朝暮暮...
2009-09-03 22:49:56
不想有名字 2009-09-02 20:42:45

追求真愛
超級無敵難...

版主回應
真愛難尋... 2009-09-02 21: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