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4:17:55涼涼

荷花荷花幾月開(四十)

 

 

「世間只有一種東西是真實的,那就是遺忘,畢竟人對事物的熱情都是短暫的。」
                             by (法)布紐爾

--------------

「聽說你被倒帳了」習慣性的點起一跟煙,在吐了一口雲霧後的小辣椒想像文強確認一下近日所聽到的消息。

「嗯!」文強點了個頭當做是回答。

「是中正路的那家餐廳嗎?」小辣椒再問「前一陣子就有風聲說他們的老闆想把店頂出去,你沒聽過嗎?」

「沒有!每次送貨去時看他們的生意都很好。」文強看著車窗外思索著該怎麼回答小辣椒「我沒想到他們會換老闆。」事情文強一直把這事悶在心裡,想到被倒掉上百萬的貨款就很不舒服,文強自責著自己為什麼沒有去注意到這件事,更沒想到「妳知道他們出狀況,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哎呀呀!做生意你算個精耶,怎麼還怪我?」轉個頭,小辣椒對著窗外緩緩的吐出口中的那口煙「更何況,我跟他們又沒生意往來,我怎麼會了解發生什麼事呀!」

「看妳說的這麼輕鬆,像個沒事人一樣。怎樣,妳現在是一點都不關心我唷!妳不怕我變成窮鬼一個!」半抱怨半開玩笑的文強轉過頭來對小辣椒再說「我如果沒錢,我再看看妳會變成怎麼樣!」

「怕呀怕呀!我怎麼會不怕呢。」小辣椒舉起右手推開文強敲在鼻子上的手指,笑著說起「我要看沒錢的你要怎麼滿足我!」

「瞧妳,這是什麼答案?」因為損失百萬而心情不好的文強,實在沒有什麼多餘的心思去反應小辣椒的動作「妳有什麼看法?」

「看法?我能有什麼看法」小辣椒故意把聲調拉高「簡單!那有什麼好想的」然後又慢慢地一字字的對文強說「再去跟銀行貸款。」

旅人 2009-07-04 01:17:41

那耶按尼生被倒了
沒錢,真是寸歩難行
寫下去,涼大把他變肥富吧
醬,小辣椒,就笑謎謎啦

晚安,四十了耶
go go

版主回應
....

小辣椒是第三者
2009-07-07 11: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