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3:04:45이신씨

今天...沉沒ˊˋ

  
        奇怪呢?!

       今天去補習班..

        做我旁邊的某位先生

       今天突然都不理我~~
 
        不是好朋友嗎?!

      為什麼 .....  你都不理我 >  <

        我沒做錯什麼啊!?

        問你原因~~ 你都不講


        看你的臉===> 就一定有事

        而且看起來漫大條的...
 
         拜託嘛! 跟我講好不好

        今天你都不理我,整個人都怪怪的

       @@    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