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00:37:41王小碧

2009.10

拜拜的時候心理所許的願望總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總覺得自己擁有的很多,已經別無所求

,我感到很滿足,幸福

假使沒有愛情的陪伴

但在溫暖的家中,家人的環繞下生活

其他似乎也不重要

有時候

很不希望自己相信

當老爸在等檢查報告出來的期間

我生氣大驚小怪的老媽,不停要我幫她找癌症的資料

看著他提心吊膽的樣子,自己的心理七上八下

固執的相信不會有壞結果的,一切只是單純的病

但面對老媽曾經因為癌症而痛失親人的經驗

老媽~~似乎知道病魔的到來

一直~~一直

到我們一起去醫院聽報告的結果

面對醫生,看的我,老媽,老爸,老弟

醫生說那他就直接說囉~~~那時候我的腦袋完完全全放空了

醫生說:腫瘤是惡性的,檢查結果是肺癌,第三期

那時候好像石頭壓在心臟上似的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老爸脫口而出不想接受治療,想與他和平共存問著醫生這樣能活多久?

我反射性的斷然回絕這個可笑的答案

接受往往比知道還要難以承受

就這樣............全家都陷入烏雲之中

但~~~我一直堅信著我們家能一起面對,抵抗

實際上,所要做的,所不去想的,往往困難許多

一開始的我們 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到現在接受化療的我們

都在努力的奮鬥著

有時候

多希望

這是個騙人的蠢消息

睡覺醒來

一切都沒發生過

如果

能這樣就好了

剛換工作的我

原想在工作上有所表現,作為

現在的我

只希望老爸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