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0:44:27Freda

驚嚇

晚上下班騎車時突然一個閃神,差點撞到路人
一個女生
叫的好大聲

我馬上緊急剎車,幸好我的小藍很給面子
硬是停了下來
那個女生對著我說:妳怎麼都沒有看這邊呢?
沒有很兇,沒有很恰
只是一直處在受驚狀態

後來我發現旁邊有台計程車還突然停下來想幫忙
ㄚ你是想幫什麼啊?!這麼閒嗎?兩個都是女的,還怕我吃了人家嗎??
雖然我看起來"汗草"比較好

結果我所表現出來的態度更絕
我只跟那個女生點點頭,後來就騎走了,還騎的飛快
是心虛嗎??
不是,是因為我也嚇了一跳!
但當下,我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說....
真的很不應該~~
我想那個女生應該被嚇到晚上作夢都會驚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我騎有多快....................

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想跟那個女生說聲"對不起,嚇到妳了!!"
雖然她聽不到,也可能看不見
但我是誠心誠意..也希望她能感應到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