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6:10:34蝶兒

*~貓之戀語~*〈2〉

↗手塚晴↗


in 青學


「嗯....英二,可以放我下來了吧////」


「不行啦!妳受傷耶!」


「可是....好多人在看唷/////」


「看就看呀~我先帶妳去保健室。」


「喔////」


到了保健室


「咦?護士阿姨不在呀.....」


「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會很痛....」


「怎麼可以!我來幫妳!」


「喔。」


小貓很細心的幫小晴擦藥


但.....卻讓小晴臉紅心跳


嗚~我怎麼了阿?


心怎麼跳的這麼快.....


「好了,我要去練習了,妳跟我一起去吧。」


「嗯,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妳可以嗎?」


「可以啦///」


不然....等一下被哥哥看到就完了.....


in 網球場


「英二今天怎麼那麼慢阿?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吧?怎麼辦....怎麼辦


阿....」


「大石學長!冷靜點!」


「怎麼辦....怎麼辦....」


「= =∣∣∣」


「阿!菊丸學長來了。」


動態視力非常好的龍馬,看到了在非常遠的地方,正在走來的小貓,卻沒看到


他身後的小晴.....


「在哪阿?」


「在那阿。」


「看不到阿!」


「還差得遠呢。」


「看到了!」


「對不起,我遲到了。」


「菊丸,你遲到了40分,去跑操場50圈。」


「是。」


「等一下啦!」


小晴從英二身後冒出來


「哥哥,你不要罰英二啦!他是為了救我,才會遲到的啦!」


「小晴!?妳的腳怎麼了?」


「就今天早上.............所以,就害英二遲到了...」


「菊丸,謝謝你救了我妹妹。」


「哥哥!?妹妹!?這麼說....妳是他妹妹!?」


「對阿,我是手塚國光的妹妹,我叫手塚晴,請各位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