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47:24蝶兒

*~貓之戀語~*〈1〉

↗夢幻式的相遇↗


「嗚~哇~我迷路了啦!」


回想今天早上...


「小晴,妳快一點!妳會害妳哥來不及練習的!」


「埃唷~現在離上學時間還那麼早,妳叫哥哥先去嘛~」


「小晴,妳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啦!哥哥,你先去吧!我等下就出門了!」


「嗯。」


「要小心。」


「放心啦!沒事的....」


才怪!


沒事才有鬼!


「我迷路了啦!」


「誰來救救我阿?」


「呀~呼~快紅燈了,快走吧!」


那個人....


那個人的頭髮是紅色的耶!在陽光下好耀眼....


等等,他穿的是青學的制服,去找他問路吧


「欸!等等...埃唷!」


「好痛...」


小晴撞到人,跌在地上


「小姑娘,撞到人是不用說對不起是吧?」


「對不起....」


他看起來就不像好人,快走吧....


「小姑娘,想走去哪阿?」


「我已經說對不起了,我還要去上課,再見了。」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妳走呢?」


「你想做什麼?」


「嘿嘿....」


小晴被逼到小巷子裡...


嗚~誰來救救我阿...


就在混混想對小晴非禮時...


咻-


一顆網球命中混混


「Yes!命中!」


是剛剛的那個人!?


「臭小子,找死阿!」


混混一拳打過去


那名男孩輕巧的躲過


「欸!妳還在幹什麼?快走阿!」


男孩抓著小晴的手


「嗚~我的腳扭到了...」


「扭到了?真是的....」


男孩用公主式抱法把小晴抱了起來


「你////」


「抓緊了!」


跑了好遠


男孩才把小晴放下來


「謝謝你阿///」


「呼~呼~不客氣,我叫菊丸英二,叫我英二吧!」


「嗯///」


「妳怎麼會被混混盯上呢?」


「我撞到他,說了對不起,他還是不放我走....」


「現在的人怎麼那麼壞阿!」


「阿!要遲到了!完了!我會被手塚罰跑操場的!」 


手塚!?


「你是網球社的?」


「嗯,對阿,我們社長超嚴的!」 


「是喔!你不會被罰的。」


「為什麼?對了!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子呢?」


「等一下你就會知道了。」


「先說嘛!」


「不要!快走吧,遲到了!」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