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5:17:32尚未設定

我只是、


我只是。想好好休息

前幾天被某人從床上狠狠挖起來說要參加告別式

天知道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心情一直很惡劣






像這樣的陽光。這樣的下午

我再空氣中聞到久違的

假日的味道

還真有那麼一點想要痛哭流涕的感覺







新年就要到了

本性不怎麼愛乾淨的我覺得收桌子是酷刑

我覺得煩

很煩

唉呀

眼不見為淨就好了ˇ







國專的報告我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本來想了很多結果一放鬆就忘光啦ˊ⊿ˋ

orz







只是個下午

為什麼那麼煩呢

買衣服忘記帶錢

還需要我專程送過去嗎






我只是。想要自由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pic.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