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01:31:37☆︴富仔﹋★愛搗蛋ζ

教育!!

很少跟你們聊天!!

但...我想給你們一些話!!

 

在這個社會上的生存法則!!

有理走片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先出去買個東西.跟人家講聲謝謝

就這樣一句謝謝.會有很大的收穫在!!

 

為什麼我在外面會成功!

為什麼外面的朋友會這樣的幫我!

為什麼這麼多人為我做事!

為什麼這麼多人幫我賺錢!

為什麼這麼多兄弟何我分享事務!

為什麼這麼多人找我!

為什麼我會知道很多八卦.內幕!

為什麼種是有人會告知我想知道的事!

為什麼行程種是好事沒有壞事!

為什麼我遇到困難時.種是很快解決!

為什麼我無優無率.就算事情來了.我還是輕鬆快樂!

為什麼我會難道旗號!

為什麼這麼多女孩跟我聯繫!

為什麼我出們都是人家請客!

 

 

這麼多為什麼!!

以上是你們的疑問!!

沒有什麼訣竅!!只有待人楚事!!

看人用心.真心換真心!!

我不看利益!我看的是才力!!

是人才.我就是喜歡!!

不是人才.就是我還未發覺他的才華!!

 

只要有禮貌.尊重.信用!這三點就可以走片每個縣市!

還有很多你們沒學的!!

我也還在學習!

 

人家當你是兄弟!你就別當人家是弟兄!!

別再當小孩的遊戲了!!

該換摟!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看你們如何去闖關.選擇哪個關卡!!

 

這社會上.是很無情的!!

能力比人家差的話.就是被淘汰的份!!

時機一到.我在介紹幾個心理戰的人給你們認識!!

你們想要交什麼人.學什麼理念!

我身旁都有!!朋友多=合作多=有賺頭

記得我常跟你們說過的.別跟錢過不去!!

只要你敢花錢.你就有能力賺更多的錢!!

 

是錢如糞土.當你撒出一些錢時!!

往往大錢在等你!!

因為一些小錢!會讓你們得到很多資訊與經驗!!

為什麼你們看到一些人為我付出所有!!

因為我付出的是情.無價的情!!

 

這些我本來也不會做!!我也是傻傻的!!

小時後就被一直灌輸社會上的理念!!

長大後我該好好利用那些道理與經驗!!

 

 

這個星期六.日!!集合...有人要回來!!

也有人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