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2:38:58☆︴富仔﹋★愛搗蛋ζ

^^~!!無言以對

大家加油!我振作了!!我復原了!!

有人解讀那女生的心理了!!

也說明那女生之後會怎樣了!!

為什麼我會一直要追求他!!

因為我害怕看到他受傷害!!

就這樣而已!!懂嗎?因為愛押!!

 

 

前陣子.有個人跟我說.嘿!變專情了喔!

我突然困頓了!!我!!專情??也許吧!只有這一次!!

剛剛看了一些文章.我想.就這樣吧!!

就這樣就結束吧!!反正人家不要我們!

因為我不夠格押!!

 

哈哈哈!!我既然不夠格配人家!!

好好笑喔!!第一次這樣感覺自己!!

神阿!!讓我遺忘吧!!讓我遺忘種種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