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16:26☆︴富仔﹋★愛搗蛋ζ

是誰在破壞

放假一個禮拜.我聽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為什麼你要這樣自以為事.而破壞我們的名譽

昨晚我想了一夜.這樣做對你有好處嗎?

我想了很久.我發覺我們在一起下去.你會連累其他的人

我好想痛打你一頓.可是...我又不想以暴力解決

你快離開吧!!我的生活圈不需要你這種人!!

有很多人替你求情.可是你做的是什麼事

就因為他們替你求情.我放你走...

這樣可以吧!!可是你已經沒有可以談判的權利了!!

每個人都在為團體做事!而你卻在破壞這團體的名譽!!

我不照顧你嗎?大家對你不好嗎?

何我在一起不好嗎?吃冷吃熱不是問題!!

我已經都做到這樣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對待你了!!

每個人都在為錢賣命.而你卻扯大家後腿!!

我給你一次機會!可是你已經沒有同情票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