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0:24:22☆︴富仔﹋★愛搗蛋ζ

始終還是要回歸這個社會

時間也過了兩年多了.我還會不會繼續

答案是:不會.不可能.我始終還是要回歸這個社會上

當初已經這樣子了.我才選擇這條路

如今事情也都過去了.我該出來了吧!

疼我的人都這樣的支持

那我是不是該以自己的意見下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這段日子.我也看多聽多了

好友們各各提出了下一個目的地.下一個目標.下一個未來

至今出現一個共通點.就是離開

有些人已經離開了

有也回頭跟我說:富仔相信你也聽到了.我為什麼會離開

 

我懂.我也看到了那些人在說什麼.反正就是這樣而以阿

這兩年多的時間我發現一句話"平靜就是福"

可是一平靜下來就是會失去很多東西!!

為了把失去的東西換成新的物品

我把那些情轉為愛情.去尋找那對的人

時間.機會.等待那個人

在一年多我就自由了.我的未來也有新的道路

有了他們的存在.我活的很好

他們說過:只要是富仔走的道路上.會有很多色彩

而那些色彩就是我們所創造的

 

這句話我好感動.在我難過的日子中

有了他們陪我.我好快樂.他們的色彩

我看見了.真的看見了

 

我們的情義部會滅亡.因為有你有我的情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