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1:39:11︴揪〃毛弟╔☆

今天累壞惹ˊˋ

Z!Z!Z!   好想睡覺唷...

因為今天自己練撞球結果我搭好友【小酸八】來找我..

他叫我跟他們家人一起ㄑ台北玩= =..

結果另我生氣ㄉ是ˋˊ...

【台北好熱】真是XXㄉ勒ˊˇˋ...

真搭超熱抖...熱到我連中餐都沒胃口吃ˊˋ...

還有壓小吃街有一ㄍ攤位ㄉ老老太婆粉小氣ㄟ..一想到就生ㄑˋˊ..

因為我們不買他抖東ㄒ吃..他就故意把電風扇關掉ˋˊ...

然後壓我跟我抖媽ㄐ 小酸八 就很不爽..我們就故意意指大聲ㄉ說那裡ㄉ

東ㄒ不好吃..要吃就ㄑ別攤唷...!

然後押!那ㄍ臭老太婆就一只瞪我們..他ㄉ眼睛真鄧ㄉ好大差點笑死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