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2:55:55♥西瓜♥

我愛你


你應該還不知道我有這個報台吧

所以很多事我想記在這裡
因為很多事我不想說出來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覺得自己不知道該怎樣
才能讓你開心

我能給你的快樂真的不多

在一起的時間
讓你有笑容的時候真的不多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我知道我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

就算我累了 我還是會一直撐下去

雖然你因為當兵脾氣變差
但我不怪你
因為我可以忍受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你不開心我可以讓你發洩
你生氣我可以讓你兇

因為我知道你會不開心
你會生氣 都是因為我的問題


我很想讓自己成熟一點
我想讓自己能夠為你做更多事

能為你犧牲的
能為你付出的
能為你做到的

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上一篇:跳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