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9:16:15╭★薰〃

日文檢定考後續...

今天去考檢定考 一路上超緊張

我都快要緊張到爆炸了 6:21的火車ˇ

到台北ˇ7:10分左右吧ˇˇ在台北地下接繞來繞去ˇ

找那可愛的捷運站ˇˇ看到一ㄍˇ不知道是什麼的ˇˇ人?!?

好吧ˇ! 他是人ˇˇ嚇死我們三ㄍ女生了ˇ

一ㄍ流浪漢ˇ在那邊走來走去ˇ

更因案的角落ˇ有一整群ˇ可能是太早吧ˇˇ

整ㄍ捷運站ˇ只有我ㄇ三ㄍ女生

瞎到暴斃

恐怖耶!

幸好ˇ後來到了捷運站ˇ人潮明顯多了些ˇ

就悠哉悠哉的等到古亭站的捷運ˇ(反正還早麻~九點十分才考試)

到了師範大學ˇˇ

超超超恐怖的ˇˇˇ壓力爆大ˇ

要考試的那ㄍ緊張的feelˇˇohˇˇˇ

就是那ㄍfeelˇˇ緊張死了=ˇ="

整ㄍ考試的緊張的feel都出來了ˇ

(口去!我考學測都沒這麼緊張ˇ
 
 某朋友:廢話ˇ學測考不好也可以隨便混ㄍ學校

     這ㄍ考不好ˇ沒有證照耶


   我:對吼!難怪我這抹緊張= = )

緊張死了ˇˇ

考試後ˇ我超想死的= =

文字ˇˇ前三提ˇ好像是ˇˇ1 1 1

結果ˇ我想說ˇ好怪喔ˇ怎某都是1ˇˇ

第二題怪怪的ˇ就把他改成3ˇ

爽死了!!事實證明ˇ答案應該是1

殺了我吧ˇˇ早知道就不改了ˇ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後來ˇ第二節ˇ考聽力ˇˇ

不知道是緊張過度還是怎樣ˇ

沒一題聽的懂

超想死的= =

文法ˇˇ又發現一大堆ˇ看不懂得ˇˇ跟平常ˇ沒啥看過的

oh no 我不想面對現實了= =

悶到爆炸

整ㄍ就是慘阿ˇˇˇ

鬱卒ˇ

然後ˇ回家ˇˇ又再地下街ˇ迷路nn久ˇ

走道快死掉ˇˇ中餐ˇ4點才吃ˇˇ

好累阿ˇˇˇ

(原來考檢定ˇ這樣累)

累死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