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53:36╭★薰〃

基隆…金瓜石 的公車之狼

某日ˇ我們下課ˇ已經很晚了

去吃個晚飯ˇ又去等公車

大概已經8:20分

那班公車上

一開我ˇ我先上車ˇ我們做在最後一牌靠窗ˇ

然後圖片上那位仁兄上車ˇ

他要做我旁邊ˇ我就瞪他ˇ

他就做到另一邊ˇ一ㄍ某某男生旁邊去ˇ

然後我朋友上車ˇ坐我旁邊

又有一位培德的學長上車

那ㄍ怪人 就把他位置讓給那位培德的學長

他擠到我旁有旁邊

~~~~~~~~~一片沉默~~~~~~~~~~~

趴:驚))你坐過去喇!!

我:幹麻?!ㄎㄟˋ休喔?!

趴:快喇((嚇到的表情

我:好喇ˇ阿是怎樣?

趴:那ㄍ人ˇ他摸我大腿喇ˊˋ

(我朋友當天穿裙子)

我:(很大聲)媽喇ˇ誰喇ˇˇ帶種在摸看看阿ˇ

  我手機馬上打 直接幫你報警 讓他上報

趴:你也小生一點

我:才不要ˇ是他的錯耶ˇ媽的死色狼

趴:他剛剛偷摸我ˇ手還一直蹭ˇ好噁心

我:*勒ˇ我手機話素比較濫ˇ你用妳手機拍ˇ我把他PO出來

趴:恩ˇ


……………………………………………………………………………………

這是我朋友ˇ被這ㄍ色狼偷摸的事件

希望一樣是坐基隆~金光石(深奧坑)路線的

眾家美女們 大家 小心

以下 是這ㄍ色狼的所有照片

盼望眾家美女們ˇ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