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51:58憨人

歌名:夢想~填詞:憨人

走過這幾十個月來

過程中 有歡笑 有淚水

曾經 想要放棄 這一塊

但是 我不許我 留下遺憾

我的人生 不該

如此平淡

跌了跤在 站起來 受了傷 休息一下 再來


過去的我 我已埋 我的新時代 才剛到來

別在 談過去 談一談我的未來 不在是夢想

跨越我的第一步 在艱難 在痛苦

我不在害怕 這才是我的 黃金年代

現在的我 別在猜 我的新時代 才剛到來

別在 談過去 談一談我的未來 不在是夢想

跨越我的第一步 在艱難 在痛苦

我不在害怕 這才是我的 鑽石年代



你離開這幾個月來

回憶裡 有歡笑 有淚水

曾經 想要挽回 你的愛

但是 我不許我 停滯徘徊

我的人生 不該

如此平淡

跌了跤在 站起來 受了傷 休息一下 再來



過去的我 我已埋 我的新時代 才剛到來

別在 談過去 談一談我的未來 不在是夢想

跨越我的第一步 在艱難 在痛苦

我不在害怕 這才是我的 黃金年代

現在的我 別在猜 我的新時代 才剛到來

別在 談過去 談一談我的未來 不在是夢想

跨越我的第一步 在艱難 在痛苦

我不在害怕 這才是我的 鑽石年代



**上帝賦予我能力 不該為了你 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