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24:14憨人

歌名:是你~填詞:憨人

我的心突然跌入谷底 許多是呈現在眼裡

你的話迴響在我心裡 是我該離開你


你的愛昇華到另一個世界裡 我仰望星空 那個天使是你


我不會忘記 也請你不要忘記 我們的愛就在那裡


你最後的問題 是個選擇題 我在紙上寫上我願意等你



讓我煩惱憂愁的 是你 不要忘記 我依然在這裡等你

讓我高興快樂的 是你 我的日記 寫上最愛的天使是你



你的愛昇華到另一個世界裡 我仰望星空 那個天使是你


我不會忘記 也請你不要忘記 我們的愛就在那裡


你最後的問題 是個選擇題 我在紙上寫上我願意等你


讓我煩惱憂愁的 是你 不要忘記 我依然在這裡等你

讓我高興快樂的 是你 我的日記 寫上最愛的天使就是你

讓我高興快樂的 是你 不會忘記 守護著我的天使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