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2:46:20憨人

歌名:眼神~填詞:憨人

眼神告訴我 妳的無奈 彷彿就在眼前徘徊

眼神的空洞 訴說了過去與未來

對你超出了朋友的關懷

妳的眼神征服了我 黑夜的寂靜 訴說我的無奈

對你的關心 是否成了塵埃

你的故事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望著星空 流下淚 你我出生在不同年代 妳的愛還在 他身邊徘徊

望著星空 流下淚 妳的悲哀 我的無奈 忘了過去的陰霾 從新在來

望著星空 流下淚 你為他痴痴等待 他卻選擇離開 對他的愛也只能拋向大海



妳的眼神 告訴我 妳的無奈 來至於小孩 對他的愛 只能發著呆~~



對你超出了朋友的關懷

妳的眼神征服了我 黑夜的寂靜 訴說我的無奈

對你的關心 是否成了塵埃

你的故事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望著星空 流下淚 你我出生在不同年代 妳的愛還在 他身邊徘徊

望著星空 流下淚 妳的悲哀 我的無奈 忘了過去的陰霾 從新在來

妳的眼神 告訴我 妳的無奈 來至於小孩 對他的愛 只能發著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