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23:20憨人

純真年代(國中)

我喜歡用文字來陳述我的感覺,雖然文筆不是很好!馬馬虎虎~~因為有時候,你無法面對面去陳述一件事情,而需要用文字來呈現你內心的想法~~


~~~~~~~~~~~~~~~~~~~~分隔~~~~~~~~~~~~~~~~~~~~~~~~~~~~~~~~~~

距離國中的年代,算一算應該有將近9年了吧!但是有一個女孩卻還在我心裡,雖然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哪?過得如何?但我的記憶裡,有好多好多有關於她資料夾,甚至在睡覺時,有時還會夢到她,在路上走時,彷彿看見她~~

記得

我喜歡她是在國中一年級下學期吧!當時她是在合作社收錢的,所以每當下課時,我都會去合作社那裡陪她們聊天(她已外還有另一個同學)玩耍,那時我也搞不懂我怎麼會去合作社呆(那時並還沒喜歡她),先說我是一個愛耍寶ㄉ一個人(射手座的本性),所以當時合作社是非常熱鬧的!到了中午我沒有定便當所以我都會去合作社買一包科學麵+養樂多當作午餐,在那邊和她們一起吃飯~~時間久了,她開口說,你要不要吃便當阿~~每天吃那個你會飽嗎?我當然客氣的說會阿~~(她是獅子座的),她說怎麼可能呢?過來這些給你吃,她撕飯盒蓋然後把飯阿、菜阿裝在那,第給我!我說不用了!我飽了!他用很兇的眼神說快給我吃,最後我還是吃了!就這樣每一天ㄉ中午我就和她共吃一個便當(合作社),那時就有很多人虧我說"哇~那麼好有愛心便當喔"(國中就愛完這一套),或許就是這樣,我就喜歡上她了吧!那時,只要當她在聊天時,聽到他響要聽誰的歌或是什麼東西好可愛時,隔沒幾天,就會出現在合作社裡(我買的)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是"比卡丘"正红,她超喜歡我就買一個鑰匙圈當時好像要100多吧!當鑰匙圈呈現她面前她好開心喔!(我也是阿看到她開心我就很該心),我們ㄉ有一就更深一步了!每天一如往常我都在合作社出現!當她不如意時,我都會逗她開心,還有我對當時她ㄉ好朋友非常抱歉因為我都一直在問她發生什麼事了!被我問到很煩~這樣持續了將近兩年多,直到要畢業前夕(這段期間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向她表白),我決定要像她表白,當時我的情書還是用列印了(因為我的字實在太醜了),我還是叫我國中的乾姊幫我拿給她的!沒多久她也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她大概寫說:我知道你對我很好,每次我要什麼你都會買給我,我要吃什麼你也會買給我,其實我有考慮說想跟你交往看看,但是怕到時我們不合的話,我怕你會傷心,而我也不想像XXX和XXX他們一樣,被虧,感覺很不好阿!所以我想我們當個很特別的好朋友可以嗎?當時我看了我也只能傻笑,我也沒回覆她,依舊過著以往的生活,心想我陪她的日子也不多了!所以這段日子,我非常珍惜也非常快樂!記得有一次我跟她獨處了將近10分鐘吧!她坐在桌子上,我坐在椅子並趴在桌子上,我們是非常靠近,眼睛對著眼睛聊著天(到現在我還記得當時她ㄉ笑臉),那時感覺超幸福的,但是我們是在合作社,所以有人來打擾我們獨處ㄉ時間~~~~就這樣我們畢業了~~各分東西~~~~~~~~~~~~~~~~~~~~~~~~~


~~~~~~~~~~~~~~~~~~~~~分隔~~~~~~~~~~~~~~~~~~~~~~~~~~~~~~~~~
記得高中的時候,她突然ㄉ打電話給我,問我乾姐的電話,我嚇了一跳~~但是我還是把握這次機會硬是把她拉出來看電影,記得那時候我們是看"救世主"這一部也是我們最後的電影,那時跟她聊滿多,也是粉高興的一天,之後我們也沒在連絡了~~~~~~~~~~~~~~~~~~~~~~~


~~~~~~~~~~~~~~~~~~~~~~~~~~~~~~~~分隔~~~~~~~~~~~~~~~~~~~~~~

我跟她算是有緣吧!我剛就讀二專時,那時候過年我跟朋友去文化路採購新衣服,當我進去"野牛谷"時,我看到一ㄍ非常熟悉的身影~但我不太確定是她(女大18變~漂亮),所以沒前去相認,但是她認出我來,就跑過來跟我聊天~~我好開心喔~~我朋友都出去了我還在跟她聊天,聊完後,我就和朋友繼續逛街了!然後回去朋友家坐,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沒跟她要電話!本來想說在去找她,但是我真ㄉ會害羞(長那ㄇ大還害羞)所以沒在去找她了~~又斷了音訊



~~~~~~~~~~~~~~~~~~~~~~~~~~~~分隔~~~~~~~~~~~~~~~~~~~~~~~~~~

二專的生活依舊,每天上課、放學、顧店(家裡開的)每天過著公式化ㄉ生活,直到有一天起了變化,我正在玩明星3缺一時,看到手機來電~~是我乾姐,接了起來,她的第一句說:我跟你說一件是,但你要答應我你不能哭喔!我不疑有它開玩笑的說:她結婚了嗎?乾姊哭著說:芬他死了!什麼我有沒有聽錯,你別跟我開玩笑了!以為這樣就會片到我了嗎?她更是哭著說"真的"我沒有騙你~~~我頓了幾秒"什麼時候的事!"上禮拜吧!我也不太確定"好我知道了,拜拜~~~~~~~~~~~~我整個人呆在電腦面前好幾分鐘,腦中開始掃描有關她ㄉ記憶,一一呈現在我腦海裡~~~~~~~~~~~~~~~~~~~也不知道留了多少眼淚~~我四處打聽有關她的事,問到了她這禮拜會從高雄運回嘉義ㄉ嘉雲寶塔,我跟乾姊約了一天的午後,我們一行人騎著我這一生最遠最寒冷的一段路,在這路途中我不知抽了多少煙,腦中一直出現"一定是開玩笑的!我要去揭穿這個謊言"半小時後,到了目的地,停完了車,我們走路來到正門口!一轉眼我看到一個花圈寫了一個我很熟悉的名字,心就像被刀刺了一下!我們照著朋友給我們的路線走著,再無意間看見了她的照片,笑的很燦爛,靈堂下擺著她ㄉ鞋子桌上擺著她的衣服~某同學說:點香吧!把你想說ㄉ都說出來"我接過香,手一直在發抖著,香一直點不著,乾姊見狀握著我ㄉ手,才把香點燃,我們排成一排"我腦中一片空白,只是一直對她說我想見你最後一面~拜完她後,她ㄉ親戚也過來了!於是我開了口"阿姨我們可去看她嗎"阿姨疲憊的說"不方便!等告別是那天會讓你們看的"看見阿姨如此說了我只能作罷~~

~~~~~~~~~~~~~~~~~~~~~分隔~~~~~~~~~~~~~~~~~~~~~~~~~~~~~~~~~

就這樣我每天一直對她說我想見你最後一面,請不要拒絕我!或許她真的有聽到,還是注定~~她ㄉ告別式那天剛好我早上兩節沒有考試,其他ㄉ同學(就讀吳鳳ㄉ人)都有考試~~於是當天坐上了朋友開ㄉ車來到了嘉雲寶塔~~當所以儀式完了以後,聽到想見她的人到後台去!我便上前衝去看她~~~~~~~~~~
她躺在棺材裡,表情呈現痛苦狀,臉上有擦傷(她是車禍死亡ㄉ),腦中想著她活潑ㄉ樣子!她現在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
我真ㄉ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至今

我都無法忘記她~~~~~~~~~~~~



她是我曾經深愛ㄉ一個人~~純純ㄉ愛


到最後ㄉ我還是沒有親口對她說過"我愛妳"

在也

沒機會說了!

我真的好愛她


在我心裡她佔去了我一半的記憶體~~


現在ㄉ我!看見很想她的人!我都會繼續看著她

但我知道她不是芬

~~~~~~~~~~~~~~~~~~~~~~~~~~~~~~~~~~~~~~~~~~~~~~~~~~~~~~~~~

愛要勇敢ㄉ說出來,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因為

你有表達過你的心意了

她知道了

不要像我一樣


直到沒機會了

才在後悔

親人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