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3:42:07學生太太

又是一年

今天夏天不回台灣了

雖然我好一陣子作夢都是台灣的家人朋友食物街景

但是好好寫論文計劃書才能接下去寫論文分析然後畢業呀

已經快要滿四年了

心裡盤算著一年內完成學位

能夠不買的東西就省了 反正也帶不走

家裡有什麼用不到的東西 想到就快快送人

如果有機會去那裡開會或玩耍就一定要去 美國這麼大

我們一家子唸書省錢也是本性很宅 實在沒去過太多地方

男人這暑假要考資格考 寫一篇長長的文章 也是要專心才好

太太我去年回台灣六週的最大代價 就是資格考拖時間 學費多交很多 花錢又傷心吶

雖然如此 還是有小旅行計劃 享受一下最後一個(?)當學生的暑假

下週我去曼哈頓開會 一家三口順道坐火車去探親玩耍三天

然後我要去水牛城上一週統計課 讓女兒和爸爸好好培養感情

六月下旬好朋友ELISA的婚禮 去她家鄉鱈魚角玩 再延長一天 到男人在波士頓的房東的小島渡假屋去看海

七月還沒想到 男人的考試可能在拉緊報 那就週末在附近的農場採櫻桃藍梅吧

八月趁著男人去波士頓找老師時候 希望可以去幫生老二的韓學妹煮幾天作月子餐

總之是一天過一天 一年過一年 小孩很快就長大了 太太我還在這裡唸博士個沒完 

 

上一篇:不需要太多

下一篇:RE: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