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9:43:48學生太太

不需要太多

每天生活滿滿的

早上六七點起床 有時寶貝還在睡 就好好吃個早餐 收收她上學用的東西

如果寶貝比我還早起 她會自己玩玩再吵我看看 母女二個人在床上賴一下

然後餵奶 換尿布 穿衣服鞋襪 抱抱

爸爸說太早去只有一個老師在教室 寶貝沒得馬上吃也沒人陪玩

所以八點半再出門剛好

 

我到辦公室 每週第一二天把工作趕一趕 剩下時間坐在位子上寫自己的小論文

讀幾篇文章 整理一下書目 寫一點筆記

中午把便當微波一下 或是到食堂買盒沙拉

偶爾有同學來串門子 偶爾去隔壁研究室轉轉

很快的又該下班去接寶貝 或是等爸爸接完寶貝再來接我回家

 

回家之後沒有工作和讀書

帶寶貝散步

煮飯 吃飯 餵寶貝吃飯 洗小孩 小玩一下

哄她睡 自己也就睡著了

 

週三下午打一小時網球 (我溜小孩的多)

週六上午打視訊回台灣 (當星媽陪上鏡頭)

週末去買菜 找朋友聚一聚

 

幾些例行事項 一天就過了

不需要太多 一週就過了

有些朋友擠不進行程變得很久不見

有些暑假要作的願望希望明年有時間實現

男人在家當好爸爸 分擔了很多照顧和家事

寶貝去上學雖燒錢可也爭取了很多時間讓我作事

可是 倒數完成小論文的時間

心裡越來越沈重

我得在寶貝睡著後再工作個幾小時才行

不能再享受閱讀的樂趣 開始寫才有產出

上一篇:美國時間

下一篇:又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