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20:58:17學生太太

十八個月大

女兒滿一歲半囉

"臭奶呆"地說幾個字 像是襪子(啊子), apple(阿波),turtle(的頭), 抱抱(包包)... 超可愛

最標準的話是: 爸爸(巴巴, 很台的那種), 好(音拉得長長的), 還有哈囉.

有時候想起來叫幾聲媽媽, 甜蜜蜜的.

很多話都聽得懂了 昨天唸一本新書給她聽"stomp you feet" 她竟然就踏踏腳 還真的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嚇了我一跳

有一天 在大便後 她拍拍屁股告訴我 問她換尿布好不好 她說好 就往房間走 還躺下來把腳抬高等我 真是笑壞我了

這個月爸爸放寒假送她去托兒所 她一進門就找老師抱抱 也不會捨不得我們走 真是完全適應了 也許也是長大了

週末照例是打視訊回台灣的時間 一聽到SKYPE的鈴聲 女兒就跟著節拍搖頭搖屁股 等著上鏡頭給阿公阿媽看

女兒很喜歡參加我們的聚會 來家裡去餐廳或去別人家 很快就開始和人"擠眉弄眼" 把臉遮在手後面 或從桌子底下偷看 玩起躲貓貓來

 迷上巧虎的片子 美國的Barney也很愛 一起床就拉著我往電腦或電視走 指著開關說要看 一看到人偶唱唱跳跳就興奮得不得了 跟著跳來跳去

喜歡自己穿鞋子穿外套 拿起外套面對自己 二隻手伸進袖管裡 再把二手抬高讓外套繞過頭 就穿好(反)了! 帽子變成恐龍尾巴 下擺變成翻領....

也很喜歡看書 一本接一本

拿筆在紙上畫來畫去 有模有樣

.......很多很多很可愛的時刻







這個冬天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沒回台灣的寒假

爸爸沒課比較有心情和時間和女兒玩

我多個人手心情和時間也比較輕鬆

看著她突飛猛進的成長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要改成一週五天去托兒所

會學的更快吧!

加油, 施目魚, 長大還是要可愛哦~

Yiju 2012-03-12 08:52:01

小怡
生日快樂唷~

Yiju 2012-01-31 14:14:16

哈~ 你寫到... 問她換尿布好不好 她說好 就往房間走 還躺下來把腳抬高等我 真是笑壞我了... 可以想像那畫面!!超可愛!!
小孩都懂的!!有一天就突然會表達了!
期待夏天看看她唷!

Pei 2012-01-28 08:00:35

是阿施目魚要一直可愛喔..姑姑超愛你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