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1:49:00高八度Yiyi

_微笑_






很久沒有發自內心的大笑一場了

每天都好累、好煩,沒有目標的過日子

這跟我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

是怎麼了?!




原來微笑這麼難...




以前可以在網誌大肆的發洩自己的心情

現在,我連唯一的避風港都沒有了

每個來看網誌的人看完都會一直問一直問

我是真的很想要有人關心沒有錯

慰問我代表關心我,我也很開心沒有錯

可是為什麼總是問那些我答不出來的問題

那已經變成了一種壓力

鎖起來大家說我不高調了,變低調了

不像陳雅雅了,變了

問我密碼時我可以選擇說不要嗎?!

那有鎖跟沒鎖又有什麼差別



上一篇:_低調_

下一篇:_RaDuN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