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40:25高八度Yiyi

_最愛是你_









沒開口的話,怎樣才能懂,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沒有人知道,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不要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這是我的決定;還是要愛你,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牽著你的手,才知道是永久








你留在我心裡,每個溫暖純白的回憶










我愛我現在這個他,但我更愛永遠的那個他!





葳說他是偶爾的他,其實不是

現在




連偶爾都沒有了...





太多太多的原因,讓我漸漸遠離

我不怕受傷,但我怕忽略












下一篇:_簡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