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6:17:34平&穎

男人聰明,女人省事

我覺得哈尼雖然愛吃又不愛動~~但是他是一個頭腦動很快的傢伙@@~

 

以前年輕時”~會喜歡看帥哥~但是會想交古意男~因為我以前就覺得帥哥不可

 

@@~也覺得帥哥普遍花心~也輪不到我~還是靦腆古意的最適合我~

 

但是後來~隨著年紀再增長一點點”~~我發現~古意是好男人的特質~但有可能

 

也會是致命傷~~因為我發現有些古意男古意久了~~也許親朋好友會說~很好ㄚ

 

~不會亂來~都會待在家裡不會拈花惹草..等等的好評~~但是其實我覺得這種男

 

~有些是會惦惦吃三碗公的~即使不會~結婚幾年後也可能會出現相敬如冰~

 

職場被暗算永遠被踩在底下~~活越老越木訥~無法帶進自己朋友生活圈~因為

 

實在太冷清~最近敝公司就出現一個~講話慢~感覺已經沒有競爭力的木訥男~

 

我都會覺得~假如我是他老婆雖然他拼命在學習~但是我發現~他滿身都無才

 

~無反應~無機智~無口條~感覺跟他相處久了~都會倒彈他~~= = ~我就發現~

 

假如我喜歡的古意男~有天變成於公於私都不行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覺得~哈尼口條好~反應快~聰明~細心~反向思考~可能因為哈尼平時都

 

過的太勾心鬥角~~所以跟我這個喜憨妹~~相處那麼久還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的在一起吧@@雖然我覺得~哈尼現在的工作環境+他的詭辯~~要欺騙我短時間

 

~即使長時間~我應該也都看不出來~但是~有一好就沒2~加上哈尼本身濫

 

!!@@~但是也很念舊~我應該算很舊了吧@@~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後我跟

 

哈尼會怎麼走下去~~有可能是哈尼不斷搞曖昧~但身體沒出軌~~也有可能身體

 

出軌但是一陣子就退出~也有可能非常自愛都緊要關頭把持的住~~但是這種事

 

看多了~聽多了~~我也不知道以後我會怎麼想~但至少我知道~哈尼再外面不會

 

被欺負~~不會因為能力問題被淘汰~今天看到某人的哥哥來我們公司~跟我們最

 

愛殺價的媽媽級同事推銷影印機~~我覺得像他這種推銷方式~~應該無法當個好

 

業務吧~~雖然我覺得因為他要結婚了~~最近努力推銷~~但是~技巧~真的非常

 

要加強~~因為月租3850~我同事硬要3800~~我同事一直跟他說~如果不行我要在

 

考慮買新事務機~不要你們庫存貨~~雖然庫存也是全新品~但因為進太多急著銷

 

~~然後那各業務在那算半天 一直說差很多~~其實我猜那應該是他的部分佣

 

金吧!!因為50*4~不過2400~42400~其實不多的~~他就想了好幾分鐘~

 

說要送我們一箱紙不要殺價~~當然不被接受~~os~其實我是覺得也沒必要這樣

 

殺人家~畢竟那是老闆的姪子~不需要刁成這樣~~給人家一點賺頭不行嗎..?就說

 

那送我們護貝機+一箱紙~被凹送A3護貝機~~那業務說會被殺頭又接著說她們

 

也沒A3~最後%((&)聽到最後~~居然3800+A4護貝機~~等於被殺到還要送東

 

西對納斤斤計較的業務來說~真的是最差的結局~~其實那業務很笨~~他就老

 

闆的姪子~他不用怕我們公司不租~因為老闆如果知道差那50~給自己姪子賺

 

獎金有啥關係~畢竟會要換事務機~一定都是機器不好用了~何況我們一定會跟

 

他買~~他有先天優勢~~但是他講話講到金錢都挺結巴的~被媽媽級氣勢嚇到吧!

 

而且那個業務被殺完還在旁滴咕~~不過就差50元而已…..我就想~你都不會覺得

 

守不住自己的50元陣腳~還要莫名送出護貝機~是自己功力不夠嗎??我猜那些周

 

邊小機器~紙張本來就是防止殺價的贈品~哈尼的話~這種小事應該很容易解決

 

掉它~所以哈尼在我心中是很聰明+應變快的~現在我看到太笨的男人都會受不瞭

 

~~但是我也覺得我無法完全知道哈尼到底在想什麼~或做這件事有什麼目的~

 

非哈尼自己跟我講~不然我怕我想的跟哈尼其實差108千里~但是我都知道尼再

 

偷下載A~@@算了解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