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7:17:19平&穎

乖寶寶哈尼~@^@!!

我覺得哈泥真的是一個非常節省的人~~

 

通常要他買東西~真的感覺要天時地利人和~~你才能看到他認真想要替自己

 

買些東西~不然很多時候~~看到我要幫他挑東西~~不是自己先走出店門口~

 

是拉著我趕快走~~

我覺得物欲強是不好的~但是哈泥給我的感覺算是非常沒有物慾的人~比方說

 

~什麼衣服~襯衫~褲子~都維持在3件左右可以替換的數量~~東西除非用到非常

 

爛了~像之前買幾件衣服~因為改的太短~下擺真的很像裙襬搖搖= = 越搖越高

 

= = ~都越看越覺得哈泥是要穿小飄飄裙嗎~~然後就要一直笑他~攻擊他~~他才

 

會也覺得真的很醜~~有點穿不出門~才又選了新的3@@

 

然後不管是鞋子~腰帶~或者要買啥保溫杯~熱水器~電鍋給他方便用~他都不要

 

~~真的是非常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的人~

 

不過對我是非常大方低~~像之前寒流一波又一波~~一直要帶我去買厚襪子跟手

 

~~反而我一直覺得幾天寒流就過啦~~沒必要~但是哈泥還是一直怕我冷~~

 

持要買~~那幾天真的都有派上用場喔~因為厚襪子真的舒服又保暖~~所以哈泥

 

自己肯買的東西一定是會用很久的必需品~~但是對我的話~即使只是機動性的

 

幾天~~都肯花錢讓我那個時候就可以用到~~

 

不過我覺得哈尼很好笑~~我覺得看他在玩遊戲~~買東西就買的好浪費….剛好

 

又跟我相反@@~~~像我每次玩啥遊戲~~反而都只買必需品~因為我覺得~我玩

 

遊戲比較死板~就是專賣打到的東西~那遊戲基本上一定都設計好好的~~就是

 

妳一趟練功下來~大概賺多少~修個裝ㄚ~買各水之類~其實也沒剩多少~加上

 

我又不花台幣玩遊戲~~就會一定有需要才買~~~然後每次都會看到哈泥好像殺

 

紅眼一樣~~裝飾槍~套裝~寵的外觀~背甲..等啥只要有新的~都要買來給我穿

 

~~就是不管是必需品還是裝飾替換品~~都要買來玩看看=  =~~然後每次又會

 

跟我說~~你看~~我們又賺的多少多少錢~~~隔幾天突然又說~~怎嚜辦~都沒錢

 

…= = ~叫他不要亂買些沒用的東西~~哈泥還是買的不亦樂乎~~不過哈尼算

 

是非常乖低聽話低~~像我都會跟他說不可以花錢買遊戲的東西~~~不過偶而被

 

哈泥花到都沒錢~或者想玩抽抽包~~就會一直說他要花50元玩抽抽包~~大家也

 

知道我那麼善良心腸軟@@~!通常哈泥只要一直嚷嚷的東西~就是他真的很想

 

要買的東西~~~只是50塊而已~~我當然ok~~而且我問哈泥都沒自己偷偷去

 

買包嗎??他都會說~~哪敢阿~~會被你打屬~~@@~所以我覺得哈泥並不會因為

 

只是花各50~又住的天高皇帝遠~~就想花就花~而沒知會我~所以其實我對哈

 

泥是很信任的~覺得我說的可以跟不可以~他其實都很有分寸低~~這也是哈泥

 

會讓人疼入心的原因啦@@~